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刘晓庆再演妙龄少女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02日09:31 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报道】刘晓庆自从重返演艺圈后,一直没有停过脚步,这边和男友阿峰主演的《281封信》正在热播中,那边又和谢晋大导演排起了舞台剧《金大班的最后一夜》。日前又传出消息刘晓庆和大帅哥黎明将合演石钟山的作品《玫瑰绽放的年代》,记者从该片制片人尹哲处了解到,他确实把这部戏的宝全押在了刘晓庆身上。

  《玫瑰绽放的年代》是继《激情燃烧的岁月》和《军歌嘹亮》之后石钟山的又一部力
作,角色选择自然不容马虎,尹哲向记者透露,刘晓庆接手这个角色之后,外界给了他不少压力,其实在和刘晓庆见面之前,他对此也有很多顾虑,很怕提到刘晓庆过去的伤心事。

  没想到见面之后刘晓庆爽朗的性格立刻打动了尹哲,“说实话,之前我很担心她的形象演不了20多岁的柳秋莎,但刘晓庆的爽快、豪放的性格让我大吃一惊,她保养得很好,皮肤很有弹性,看起来还是很年轻,对于她的历史也毫不避讳地去谈,说到自己现在的情况,她很实在地说她目前需要不断地挣钱。”

  尹哲告诉记者,之前巩俐、宋春丽、斯琴高娃等大牌女明星也在候选之列,和刘晓庆同时竞争柳秋莎这个角色,刘晓庆对自己很自信,“她们都是我非常喜欢的演员,尤其是巩俐,但是单就这部戏而言,我能把这个角色演得更好!”正是刘晓庆的爽快和自信让尹哲坚定地把柳秋莎这个角色交给刘晓庆。

  石钟山对上一部作品《军歌嘹亮》中高大山的扮演者孙红雷不太满意,但这次,他却没有对选角一事发表任何看法。尹哲向记者透露,《玫瑰绽放的年代》的剧本改了又改,差不多是为刘晓庆量身打造的,《玫瑰绽放的年代》剧情上将更有现代性,该剧已经定于明年春天在延安正式开拍,而扮演柳秋莎儿女角色的演员仍在物色中。

  金陵晚报记者 孟娟

  (编辑 思夕)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