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王杰2004北京演唱会蓄势待发(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02日09:36 北京日报
王杰2004北京演唱会蓄势待发(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本报讯 昨天下午,王杰出现在新闻发布会现场,为将于11月26日在首都体育馆举办的《人生之旅》王杰2004北京演唱会造势。

  1987年在制作人李寿全先生的引荐下王杰加盟台湾飞碟唱片公司推出第一张专辑《一场游戏一场梦》,一炮走红。顺势在1988年、1989年相继推出专辑《忘了你忘了我》、《是否我真的一无所有》、《你是我胸口永远的痛》等,均取得不俗销量,并凭借同期演唱歌曲“安妮”荣登香港各大流行榜冠军宝座。随后一年在香港连续举办六场个人演唱会,约十万观众争相目睹忧郁王子风采,至今台湾艺人无人能及。正值演艺巅峰他却在1994年淡出乐坛,移民加拿大。由于受全球经济危机影响,他所属公司结束营业后,于1999年重返香港乐坛。

  出山后宝刀未老,此次演唱会上30多首歌曲大部分都是以往专辑里的经典之作,个人形象也依然保持本色,造型和舞台设计不会太花哨;在乐器的选择上颇费心思,不计演出成本,找来了出专辑时配乐所用乐器,使歌迷感受昔日王杰,重温往日歌声。

  著名乐评人金兆钧也在百忙之中来到发布会现场为王杰加油打气,并与他一同切开了藏有两张演唱会门票的蛋糕。据悉,这两张票将在新浪网上公开拍卖。(田晶)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