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皮特与安吉莉娜拍戏暧昧 绯闻越描越黑(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02日09:38 千龙新闻网
皮特与安吉莉娜拍戏暧昧绯闻越描越黑(组图)
皮特与安吉莉娜拍戏暧昧绯闻越描越黑(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茱莉躲开皮特灼人目光/皮特盯着茱莉性感的后背

  好莱坞一号酷男布拉德-皮特与性感美女安吉莉娜-茱莉之间的绯闻早已不是什么新闻,就连皮特的美妻詹妮弗-安妮斯顿也早有耳闻,据说担心皮特片场假戏真做的詹妮弗还出于私心探过班,但有关皮特和茱莉之间确凿的“走私”证据却是少之又少。再加上另一好莱坞美女凯瑟琳-泽塔-琼斯一直声称与皮特不来电,演亲热戏也仅仅是逢场做戏而已,这让人多少对探寻皮特和茱莉之间的隐情缺少了热情。现在,就怕大明星们没有艳遇和绯闻的记者们终于抓到了皮特和茱莉之间眼神传情的证据,并说这几张照片足以显示,皮特不仅没有尽力与茱莉划清界线,反而他的举动更让人心生疑问。

  记者近日在皮特和茱莉演对手戏的新片《史密斯夫妇》的片场拍到了他们两人一边找感觉一边打趣嘻笑的照片,照片显示,皮特和茱莉都戴着茶色眼镜,显得很酷的样子,留着寸头的皮特穿着一件棕色T恤,茱莉则穿着一件几乎相同颜色的半透明绣花上装,一头金发随意地披在肩膀上,显得性感又不失清纯,两人站在一起的模样的确是很有情人像。不知是否正是剧中的要求,这张照片中的皮特正盯着茱莉看得入神,而茱莉也许是看到有记者在场的原因而故意地转过头去没有迎合皮特的灼人目光。

  随后,记者又有幸拍下了皮特和茱莉离开片场时的情景,虽然两人刻意地没有并肩走出来,但一前一后却让皮特有机会好好欣赏茱莉性感的后背,在那么一瞬间,皮特不无“贪婪”地盯着茱莉背影的眼神正好让照相机的镜头捕个正着。看来,在片场演亲热戏时皮特对茱莉的正面已经是餐了半天秀气,现在终于可以对着她的背影享受一下了。

  记者们自然随时不忘拿明星开涮,一个记者开玩笑地说,如果他是皮特,当然也愿意这部戏拍的时间越长越好了,难怪这部电影总是传出经费不足拍拍停停地传言了。看来,并不是制作方不想赶快收场,而是男女主角还没有完全从戏中走出来呢。

  (来源:新浪娱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