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无极》主创重返北影厂 主角将来京再次拍摄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02日09:42 沈阳今报

  电自北京今报讯记者昨天在北影厂了解到,陈凯歌《无极》剧组主创人员再次出现在北影厂摄影棚内。据可靠消息,陈凯歌已经赶回了北京,而主演谢霆锋张柏芝张东健等人都将在近日返回北京。

  《无极》北京再次开机

  自从9月15日《无极》剧组鲜花美酒关机以后,陈凯歌远赴海外后期制作,媒体有关《无极》的消息就一直无从得知。而昨天,记者得到北京知情人士证实,目前陈凯歌已返回国内,而且各路主创都在摄影棚进进出出,声势浩大,并有剧务模样的人相互核实谢霆锋、张柏芝以及张东健的到达时间,现场还有副导演模样的人大声地打电话,说道:“是的,我需要800人!”工作人员表示,电影确实要再次拍摄。

  重拍?补拍?不清楚

  记者昨天给《无极》制片人陈红打去电话,但对方一直处于关机状态。记者致电给《无极》制片主任二勇时,对方接受了采访。不过当记者问到为什么在北影厂再次出现《无极》剧组,是重拍还是补拍时,对方大打太极地回答:“我不清楚具体情况,你要问制片人才可以告诉你正确答案。”至于现在电影的情况,对方表示正在做特技。记者紧接着问那为什么要重新召集人马时,二勇则含糊其词。记者获悉,对于这次举动,陈凯歌下达了“禁口令”。

  实际上,电影拍摄过程中,可能会因为某些原因重新拍摄,而这个原因大多为天气、外景的问题,当然也有个别拍摄镜头不过关,在后期制作过程中被发现,需要补拍。有人分析《无极》这次召集人马很可能是补拍。(记者 宁玲)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无极》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