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凯特·温斯莱特相夫教子乐在其中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02日09:42 南京报业网-南京晨报

  看过电影《泰坦尼克号》的人要么爱死了她,要么厌死了她。爱她的人说她有主见:在美女如云的好莱坞,就是敢走肥女路线;厌她的人说她长得像航空母舰。其实银幕下的凯特·温斯莱特,已然是两个孩子的妈妈。才女路线走得丁当响,虽然还是那么固执,但是肥,迫不得已减了36斤。

  相夫教子辞演伍迪·艾伦新片

  前不久伍迪·艾伦宣布其下一部电影将会由温斯莱特担任主演,但年仅8个月的儿子Joe却令她分身乏术,而且由于身为名导演的丈夫山姆·门德斯也要出门拍戏,夫妻间商量的结果是两个人必须有一个陪伴孩子。因此她不得不牺牲这部新片,写了封3页长的信给艾伦委婉地谢绝了约请,她说:“然后我收到一张字写得很漂亮的便条:‘别担心,当我没说过。’”

  不过另外有消息来源称艾伦非常生气,认为温斯莱特突然退出为剧组其他人制造了很大的麻烦。

  在威尼斯电影节出现时,身穿低胸绿色薄纱裙的温斯莱特用事实告诉大家:8个月前的二度怀孕并没有使她的身材走样。

  “航空母舰”变身西班牙舞女

  温斯莱特的最新影片《爱情和香烟》正在紧张拍摄当中,光是她仅有的几次亮相就已经让外界刮目相看。曾经的“肥温”身穿红色紧身连衣裙,配上同样火红的长发,翩翩起舞,活脱脱一个西班牙舞女。为了这个角色,她成功减掉了18公斤!这不能不说是个奇迹。要知道,她在出演《泰坦尼克号》时,曾被观众抱怨“胖得像艘航空母舰,几乎毁掉了杰克”。

  低调离婚低调结婚

  温斯莱特不算是特别高调的艺人,她与门德斯的婚礼也是秘密进行的,连她母亲事前都不知道女儿将要出嫁!见证了两人婚礼的宾客只有3位好友以及温斯莱特与前夫吉姆·瑟普顿的两岁半的女儿Mia。

  低调得一如她两年前的那场离婚———2001年12月13日,她和前夫吉姆·瑟普顿突然对外宣布终结3年的婚姻。离婚后,英国《星期日镜报》刊登了瑟普顿的访谈,他声泪俱下地说:“我根本没有想到会分手,离婚完全是温斯莱特的主意。我们之间是有一些摩擦,但她那么着急,毫不留情就宣布了离婚。”

  “对他们的爱都是等量的”

  现在的温斯莱特一天的生活往往是这样的:早起、洗澡、给Joe喂奶、为丈夫和Mia准备早餐,打理一切。

  温斯莱特表示Joe还在她肚子里的时候她就有直觉认为那是个男孩。“感觉跟怀Mia的时候很不一样。想吃的东西不一样,而且搞笑的是,怀Mia的时候,脂肪都堆积在臀部,而怀Joe的时候都堆积在腹部。生Mia大概前后折腾了37小时,Joe则只用了24小时,他出来得很顺利。第一次生育的阴影不复存在了。”

  Mia在弟弟现在的年龄时已经很会观察,活泼些、反应也快些。Joe则较为“闲适”,总是用眼睛打量周围。温斯莱特说她不会偏心:“每个小孩都不一样啦,而我对他们的爱是等量的。”编译徐鸣(文稿责任译者自负)(来源:南京晨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