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翻明星背包探“隐私”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02日09:42 南京报业网-南京晨报

  生活中,有人总爱把一些物品随身携带。明星常年在外奔波,通常会在行囊里装些什么心爱的东西呢?且让我们来一番“探囊看物”吧。

  照片护身符随身

  梁朝伟把他与刘嘉玲的合照带在身边,照片上两人笑脸灿烂生辉,似乎向众人显示这
对情侣忠贞不渝的爱情。

  刘德华带着一张佛卡在身上,他说,基本上他没有信教,但在众多宗教之中,他比较偏向佛教。

  零食水果不可少

  迪克牛仔虽然长相粗犷,居然和女孩子一样喜欢吃话梅,而且是各种口味都爱,所以一旦出行,他的背包里,一定装满话梅。

  肤色黝黑的苏永康看起来很健康,但他私底下竟然非常“痛恨”运动,因此,他一定随身携带一种减肥用的高纤维饼干,眼镜也是苏永康造型的“灵魂”,所以他每次出门,一定会至少准备五副眼镜在背包里。

  佘诗曼的手袋很小,但麻雀虽小,却五脏俱全,除了必备的化妆品、电话和CALL机外,连新鲜已去皮的橙子都有一袋,佘诗曼说是妈妈专门为她准备的。

  卧室用具齐上阵

  陈慧琳做宣传时,不但要带拖鞋,还要带毯子。凡是可以穿拖鞋的地方,她都一定带着自己的拖鞋随行。在饭店睡觉时,一定要先盖上自己的毛毯,再盖上饭店的棉被。

  每回出去做宣传,朱茵一定会带着枕头同行。朱茵不只对枕头有要求,连枕套也一定要带蓝天白云的花色,才能睡得安稳。

  化妆品店包里开

  每次张学友出国,老婆罗美薇都会替他准备一瓶消毒用的酒精,要求学友每次用餐前,一定要把杯盘都先消毒一遍。不过张学友却说酒精要带,用不用就不一定了。他的行囊里有齐全的化妆品,演出化妆都是自己搞定。(来源:南京晨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