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莱温斯基又有了绯闻情人,男方极力否认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02日09:43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纽约邮报》闲话专栏作家艾利萨·利普斯基·卡拉茨近日披露,曾引爆克林顿白宫性丑闻事件的前白宫女实习生莫尼卡·莱温斯基在过了几年单身生活后,最近终于又有了一个四十岁的新男友佩里。不过,佩里本人对此予以强烈否认。

  他曾编辑过莱妹丑闻

  艾利萨说,莱温斯基和佩里两人是在家门口附近认识的,两人都居住在纽约著名的西村,他俩的住所相隔仅几个街区。消息人士透露,当地人经常看到他俩在附近街区像恋人一样手挽手地散步,那情景颇为罗曼蒂克。在几周前的威尔科音乐会上,又曾有目击者看到了他俩成双成对的身影,据称,两人当时的神情看上去非常亲密。

  艾利萨披露,在加入《轨迹》杂志前,佩里曾是目前已经停刊的美国《谈话》杂志的副主编,有趣的是,当年在莱温斯基性丑闻事件曝光后,佩里曾经负责编辑和刊登过有关莱温斯基性丑闻的采访文章。

  他说跟莱妹“没那回事”

  《纽约邮报》的文章刊登后,立即引起了许多美国人的浓厚兴趣,尤其是一些好奇的纽约人,很想看看莱妹的这名“新男友”到底长得什么样。然而没想到,面对熟人好奇的眼光,佩里却强烈否认他跟莱温斯基有任何罗曼蒂克的关系,他说话时给人的感觉就好像莱温斯基是一只“烫手山芋”一样。

  佩里称,他早就与一个“长期的女朋友”生活在一起,他和女友都将莱温斯基看做是他们的一个“好朋友”,媒体说他和莱温斯基“有一腿”,说他是她的“新男友”,简直就是胡扯。佩里还称,他从来没有和莱温斯基在大街上手挽手“浪漫地散过步”,更别说深层的暧昧关系了。

  莱妹为啥要学心理学?

  于是,《纽约邮报》在其10月31日的版面上被迫登了一则“更正声明”:“他没有与那个女人发生关系!《轨迹》编辑佩里·冯·德·米尔不是在与莱温斯基约会,他们只是好朋友而已!”

  到目前为止,莱温斯基本人尚未就她的“新男友事件”发表任何评论。据称,莱温斯基目前正准备到约翰·杰犯罪司法学院学习法律心理学。《纽约每日新闻》评论道:“换句话说,莱温斯基想要了解和看透被告的思想状态,譬如,当一个总统或一个男人坚称他没有与一个女人发生性关系的时候,她的法律心理学就会起到帮助拆穿谎言的作用。”(蕥 嬉/编制)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