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陈建斌:平淡挺好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02日09:45 东方网-劳动报

  11月16日,东方卫视将开播21集电视连续剧《穿越激情》。该剧主演、近年以《浪漫的事》、《结婚十年》等婚姻情感作品赢得观众喜爱的陈建斌,昨天在沪接受记者“盘问”时感慨:“相濡以沫,有时不如相忘于江湖。”

  在荧屏上不断遭遇激情的陈建斌至今未婚:“我生活里的感情不值得一提,不如剧中人那么精彩,他们都勇于作出大胆英明的决定,我没有他们那么潇洒。”陈建斌说,“生活
最好的状态就是‘没事’,风平浪静对于一个人来说是非常好的。尽量不要有电视剧那么戏剧化。那样的跌宕起伏,饱受煎熬,搁在生活里是很难受的。平平淡淡的,其实挺好的。”

  在拍摄《结婚十年》时,陈建斌曾表示将拒绝去民政局领结婚证:“两个人愿意幸福地生活在一起,竟然需要一个你们完全不认识的人敲章准许,实在有些荒谬。”不过,他称赞现在民政局的工作“越来越人性化”,人们的隐私得到了很大程度的保障,也不用去单位开介绍信。因此,他表示:“婚姻是水到渠成,瓜熟蒂落的事。估计,我结婚时还得去登记领证。”

  陈建斌透露,明年他将首次尝试古装戏。这部作品暂名《乔家大院》,描写的是一个晋商故事,他将从10多岁一直演到80多岁,挑战可谓不小。不过,陈建斌很有信心与激情:“我今年34岁了,我觉得自己在各方面的修养可以演这么一个戏。”

  记者张蕾(来源:劳动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