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田亮昨初亮演技 暗示自己确实已有心上人(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02日09:46 千龙新闻网
田亮昨初亮演技暗示自己确实已有心上人(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无论是跳水还是演戏,田亮都是当然的明星

  田亮前日从重庆回到西安,除了参加省体育局安排的分内事之外,昨日又出席一商业活动,接受了某汽车公司赠送的价值近20万元的越野车。本报记者昨日对田亮进行了数小时的贴身追踪,对这位准娱乐明星进行了独家专访。在追踪中,田亮遭遇许多年轻女孩疯狂索要签名,而后在记者的采访中,他开始有了娱乐明星的作风,对敏感问题大打太极,在回答问题的方式上也让记者发现,如何做好一个准娱乐明星,田亮用“演技”证明了自己不可撼动的地位。

  女生疯狂索要签名

  田亮于前日一回到西安,就到省跳水馆与以前的队友呆在一起,聊天一直到深夜,昨日上午9时起床,然后又面临各种各样的活动。他这次显得相当低调,连采访也要求记者先跟省体育局打招呼。下午3时,田亮身着白色衬衣、黑色皮质西服出席了下午的捐赠仪式。昨日的捐赠会场内拥进了不少年轻女孩,她们刚见田亮的时候都表现得比较含蓄,但到气氛活跃时就开始变得无所顾忌,疯狂往田亮的身旁拥去,并索要签名。田亮倒表现得十分大度,一一“画押”。在与台下众人的交流中,见惯大世面的田亮“约法两章”:只谈汽车和跳水。此时的他已经表现得相当亲和,谈起他的跳水梦想时,田亮称对于2008年的奥运会,自己会努力去跳,争取再有机会代表中国参加,并向着拿金牌努力。关于驾车,他说自己很早就拿到了驾照,开车水平也还算不错,“至少不会违规”。他喜欢吉普车,但是这次获赠的越野车他可能会把它送到重庆交给自己的姐姐。

  暗示自己确实已有心上人

  在记者独家专访的时间里,田亮在回答问题上已经有了娱乐明星般的老练,许多问题被他“糊弄”过去就不再提。田亮承认从奥运会归来后,频繁的商业活动已让他疲惫不堪,虽然前日就到跳水馆去了一趟,但他依然没有沾水。在随后其他问题的采访中,他变得十分口紧,对于加入英皇一事他依然以“还没有签约”回答。针对近日再次带郭晶晶回重庆老家等事宜,他称“那都是小道消息”而不予承认,并同时表示:“郭晶晶不是我的女朋友。”关于媒体报道的心上人,他只是狡黠地一笑,“媒体越传越邪乎,现在我不能告诉大家”。他坦言:“运动员的生活确实很枯燥,训练和恢复训练会占用很多时间,现在需要一些娱乐来调整心态,自己的娱乐方式就是在房间里上网、看书、打电话聊天。”记者试着问道:“如果拍电影时你必须在TWINS和范冰冰之间选择女主角的话,你该选择谁?”田亮则表示:“她们是谁呀?我连她们长什么样都不知道。”如此回避问题,让记者大跌眼镜。

  赚钱速度令人佩服

  奥运冠军的奖赏以及频繁的商业活动让田亮的口袋鼓了起来。对于田亮近期的收入,经过记者的统计应该已经突破200余万元。明面的收入有:政府奥运奖赏(共50万)、西安一套房产(36万)、重庆一套房产(50万)、企业奖赏越野车(18.9万)、内地各种商业活动(约40万)、港台商业活动(约70万)。据记者了解,现在众多商业活动及奖赏已经接近尾声。短短60天时间收入如此之丰,已经创下第28届雅典奥运冠军(中国)近期收入之最。不沾水就获得如此收益,难怪田亮笑得很灿烂。实习记者 阿罗 杨明

  田亮的私密档案

  即将入主娱乐圈,田亮昨日完成了本报为他设计的个人私密档案:

  生日:8月27日

  身高:172厘米

  体重:60公斤

  星座:处女座

  幸运颜色:橘黄色

  最大梦想:希望平安快乐

  最喜欢的明星:舒马赫

  人生格言:没有

  最爱的运动:跳水踢足球

  最欣赏的球队:AC米兰

  喜欢的车型:越野车

  最喜欢的女孩性格:含蓄

  (来源:华商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