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香樟树》登陆 梅婷潘虹吵架成最大“看点” (2004-11-02 09:53:17)(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02日09:54 新华网
《香樟树》登陆梅婷潘虹吵架成最大“看点”(2004-11-0209:53:17)(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潘虹
《香樟树》登陆梅婷潘虹吵架成最大“看点”(2004-11-0209:53:17)(组图)
梅婷

  香樟树有—种独特的香气、耐贫瘠、在较差的土壤里也能生得枝长冠茂,它象征着纯洁的友情。三个生于同月同日的女大学生在香樟树下许愿,约定十年之后再相聚。可经历了十年人生路后,她们之间的友情是否还像当初那般坚定、历久弥坚?即将于11月2日登陆央视一套的32集电视剧《香樟树》将告诉我们答案。日前,该剧的导演胡玫以及主演潘虹、梅婷等在北京出席了《香樟树》的记者见面会。

  央视打造“三棵树”

  《香樟树》导演胡玫因为《雍正王朝》、《汉武大帝》等历史大剧而为人熟知,这次拍起言情题材的电视剧,胡玫坦率承认自己有些失误,没有拿捏到位:“本来选择《香樟树》这样一部女性题材的作品,就是为了改变风格,找回点女人的影子,但拍完以后,发现里面还是有不少大戏的‘残余’感觉在,看来还是没有转过弯来。”

  胡玫告诉记者,《香樟树》的剧情有些模仿韩剧的故事脉络,主要是围绕在三个女主角身上发生的戏剧化爱情故事进行,“三个女主角都各有看点,人物命运充满悬念,拍摄时借鉴了一些韩剧的拍摄手法,但我保证其故事的曲折性肯定比那些韩剧都要好看。”胡玫还透露,《香樟树》是去年央视热播剧《亲情树》的姊妹篇,之后央视还将种下“第三棵树”,目前暂定名为《相思树》,它将以爱情为主题,正好凑成“亲情、友情、爱情”的情感三部曲。

  潘虹和梅婷扮演母女

  潘虹和梅婷在剧中扮演一对母女,不过,让人想不到的是,这两位平时温文尔雅的女演员,在戏里竟然是大吵不断。对此潘虹表示,正是因为她们的争吵,才使得整部戏高潮迭起,精彩连连,也成为剧中一大看点。

  介绍起自己的角色时,潘虹说:“我演的这个母亲虽然深深地爱着孩子,但对孩子也非常独断,应该是个有争议的人物。她在性格上有很不完整的地方,因此经常和女儿吵架争论。我希望播出时,这个人物能起到反面教育的作用。”而梅婷此次也可谓是“大转型”,从安静温柔一下子变成了大胆热情。对自己的角色转换,梅婷信心十足:“我在《香樟树》中扮演的司马小杉是一个活泼好动、前卫时尚的富家女孩,因为这和我本人生活中性格相去甚远,所以开始时演得很痛苦,一度无法进入状态。不过经过休整和适应后,我慢慢适应了这个较男性化的角色,相信播出时能让大家眼前一亮。(广州日报记者林芳/文 付明/图)
《香樟树》登陆梅婷潘虹吵架成最大“看点”(2004-11-0209:53:17)(组图)
(来源:广州日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