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阳光总在风雨后》《使命》拍竣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02日10:13 天津日报

  天影厂又添电视剧新作吴中华

  本报讯(记者吴中华)继电影《温州美人》、《妃子笑》、《关于爱》之后,天津电影制片厂电视剧创作生产也丰收在望———20集电视连续剧《阳光总在风雨后》和20集电视连续剧《使命》先后封镜,均已进入后期制作。

  《阳光总在风雨后》由天津电影制片厂与北京银文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投拍。由王治君、王洪范、郭镒、李宝琦编剧,王君正、卢森导演,并由奚美娟、王诗槐等主演。

  该剧取材于北京广渠门中学的“宏志班”的事迹,它以“宏志班”的学生们从高一入学到高三毕业考上大学的成长经历为主线,表现了这些来自弱势群体家庭的孩子们,在社会、学校及老师的关怀和培育下自强不息、刻苦学习、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和感人故事。塑造了席平等新一代教师形象,讴歌他们无私奉献、克己忘我,全身心投入青少年教育事业的敬业精神和高尚的道德情操。刻画了陈明亮、尤燕、张果、郝大山、卢小雯、李佳德等青少年典型人物。通过曲折动听的故事情节,感人至深的鲜活人物,从艺术的角度探讨了在新的社会形势和环境下如何更好地帮扶、教育、培养好未成年人的问题。

  另一部由天影厂与北京康通伟业影视有限公司联合摄制的《使命》,讲述了一个扣人心弦的“缉毒”故事。表现了昆城市缉毒大队队长高英率领缉毒刑警,同老滚兄弟为首的贩毒集团之间展开的长期艰苦的斗争,最终用自己的生命和尊严捍卫了神圣的使命,将贩毒集团一网打尽。

  《使命》导演由天影厂青年导演王建为担纲,摄像为金建超。主要演员有:孙飞虎、何音、蔡小艺、王耀辉。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