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新老交替《实话实说》揭秘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02日10:14 每日新报

  阿忆举话筒和晶受关照瞿颖自解嘲话题够火爆裴艳

  新报讯【记者裴艳】今晚,《实话实说》的新任主持人阿忆将首次与观众见面。不过,今天他还是以嘉宾的身份出现。昨日记者获悉,同为嘉宾的还有前段时间有绯闻在身的瞿颖,瞿颖出现在节目中的任务是自揭“伤疤”。

  《实话实说》的制片人海啸向记者介绍,今晚播出的节目主题为“谁在炒作娱乐绯闻?”既然是这样的热辣话题,栏目组是一定要找来“受害者”的,前段时间被媒体曝出有一个8岁儿子的瞿颖就来到节目中现身说法。记者了解到,除了瞿颖和阿忆外,还有两位新闻从业者也担任了本期节目的嘉宾。瞿颖自娱自乐后,还拿《实话实说》的新主持人阿忆开涮。在和晶请嘉宾为“阿忆替代和晶成为《实话实说》新主持人”一事起标题时,瞿颖没心没肺地说:“和晶要做漂亮妈妈,《实话实说》又添阿忆。”一句玩笑话,让阿忆的辈分小了不少,这引得阿忆不小的牢骚。

  因为怀孕才暂别《实话实说》的和晶,受到了栏目组同事的特别照顾。海啸告诉记者,在和晶告诉大家她怀孕后,栏目组马上用有线话筒取代无线话筒,“因为无线话筒发射信号时,辐射点正好在腹部。如果还让和晶使用无线话筒,就会对胎儿产生不良的影响。我们既要做好节目,还要保护好妇女儿童的权益。”由于和晶的行动不便,以前的节目中,为她举有线话筒的是栏目组的一位编导。在今晚播出的节目中,举话筒的任务交给了阿忆。海啸说:“这是一件一举两‘得’的事情,阿忆今后确实承担着暂时接过和晶话筒的任务。”

  此外,海啸还透露,现在央视已经确定阿忆正式成为《实话实说》的第三任主持人。海啸对阿忆首期节目的表现是这样评价的:“阿忆是一个成熟的主持人,他有做谈话节目主持人的业务能力。现在要看他怎么进一步适应节目,与栏目组的各部门更好地磨合,关键是我们要一期一期地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