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奇迹就在平凡中诞生 音乐界一“夜”成名史(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02日11:15 千龙新闻网
  孔庆翔—现代神话

  从美国电视节目《美国偶像》中的《怦然心动》到即将上演的香港电影
奇迹就在平凡中诞生音乐界一“夜”成名史(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现代神话

  《花街欢乐坊》中的《烧饼歌》,孔庆翔在最短的时间内成了最红的新星。一句:“我已经尽力了,我完全没有遗憾!”成为孔庆翔事业和人生的一个重大转折点。站在舞台说出这样有力的话语就好比老电影中的“向我开炮!”,实在是勇气可嘉。于是评委和广大的观众统统向他“开炮”,一瞬间,孔庆翔就被闪亮的烟花所包围,如明星般亮得刺眼。

  无论是另类偶像也好,反偶像也罢,总之在孔庆翔的身上就根本找不出一丁点现代人对初出茅庐的偶像所定义的特征。论外貌,他长得也实在是特别,除了动画片中偶尔出现的卡通人物(如《多啦A梦》中的技安)能与之相提并论,恐怕现在的娱乐圈中是找不出第二人了。论年龄,二十出头的他的确符合偶像的标准,可是臃肿的身材,老成的面孔,又有几个人会把他和偶像联系到一块儿?偶像的称谓实在不适合他。

  但是话又说回来,走进娱乐圈,只要能给人带来娱乐就行。孔庆翔憨态可掬的形象特征正好具备这样的娱乐元素,让人想起一首耳熟能详的歌:“我一见你就笑。”

  幸运指数:

  他的走红让很多艰苦奋斗很多年的明星都眼红,如果做明星都能有孔庆翔这样的运气,那么谁又会去上正经的艺术院校呢?所以,这样的运气算得上是百年难见,孔庆翔算是受到了上天的眷顾,将特别的运气给了这样一个特别的人。

  亲和指数:

  就凭他舞台上的一句话,就惹得无数美女主动送上门,可见孔庆翔的魅力非同一般。孔庆翔用他罕有的勇气和真诚打动了圈里圈外的无数人,再加上他特别的相貌,让人不由地会为他投一张支持票。第45(来源:新快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