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正文

芝华士全力支持DMC中国首张音乐合辑(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02日11:28 新浪娱乐
芝华士全力支持DMC中国首张音乐合辑(图)

乐队与主办方合影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2004年10月28日,全球知名的“Dance Music Community”中国分部--DMC(中国)在上海时尚中心“新天地”的ARK音乐餐厅举行了媒体发布会,宣告推出首张音乐CD合辑“No Walls between Music”。世界著名威士忌品牌芝华士鼎力支持了这张汇聚上海业余音乐人佳作的专辑。

  说到DMC,对音乐痴迷的人们不会陌生。它的历史可追溯到上个世纪八十年代初,如
今 DMC的管理层本身即是一支音乐实力强劲的团队。此次DMC中国推出的“No Walls between Music”,正反映了他们的根本理念:音乐能够流行全世界而不受疆界的限制。在这张合辑中,DMC的目光焦点是中国上海那些充满激情的业余音乐人,他们的音乐不但具有中国特色,同时也具有世界各国的精华元素。“No Walls between Music”将是来自上海的11个现代音乐团体不同音乐风格的展演,也是首张真正意义上展现上海音乐高质量与多样性的合辑。

  芝华士与DMC合作促成了这张合辑的发行。通过提供年轻的天才们表现自己才华的舞台,芝华士不仅为音乐爱好者们带来更多富有个性的选择,更希望与人们分享对生活的热情和向往。而这些不懈追求,实现自己音乐梦想的业余音乐人们,正是这种精神的最好体现。

  保乐力加中国市场总监朱礼安表示,“如同音乐的世界超越疆域,芝华士缤纷的人生也同样没有界限。通过全力支持这张“No Walls between Music”合辑,我们不仅向这些才华横溢的业余音乐人们致意,也鼓励更多人同他们一样,以无比的热情,追求更加丰富精彩的人生。”

  二百多年前,芝华士兄弟梦想酿制出一种口感醇和、易于饮用、适合分享的威士忌,他们的灵感和信念为后人所传承,由此诞生的芝华士12年威士忌无论在苏格兰、在美国、在世界各地,都成为人们欢聚分享、举杯共饮时不可缺少的一部分。因为芝华士所代表的,正是追求丰富生活,把握美好时光,乐于与朋友分享的人生态度。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美国总统大选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拉登最新录像曝光
阿拉法特病情严重
央行9年来首次加息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中国足球改革风暴
万张精彩家装美图欣赏
购房装修答疑集锦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