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罗志祥开唱 徐熙娣帮腔(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02日11:45 今晚报
罗志祥开唱 徐熙娣帮腔(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今晚报文化部编辑:

  您好!希望通过“读者点题”栏目了解一下罗志祥的近况。万新村 小梦小梦读者:

  著名综艺节目主持人罗志祥日前推出了第二张个人专辑《达人SHOW》。

  罗志祥的日式嘻哈舞曲《Show?鄄Time》去年创下了销售佳绩。今年,罗志祥再接再厉推出了第二张个人专辑《达人SHOW》。为了凸显罗志祥的音乐特色,唱片公司在最初的设定上提出了“罗比·威廉斯的深情+贾斯汀的动感+阿姆的嘻哈=SHOW”的制作理念。新专辑的第一首主打歌《机器娃娃》就尝试全新的“嘻哈民族”式的曲风,在嘻哈音乐中巧妙地加入类似俄罗斯风格的编曲,罗志祥演绎该歌时更突破了以往的风格,创造出与众不同的“SHOW式唱腔”。唱片公司除邀请金曲奖音乐人阿弟仔、陈子鸿、姚若龙外,还请北京乐手杨杨及刘伟操刀,更重金向韩国及欧美的词曲创作人邀歌。新专辑的第二主打歌《恋爱达人》请来了徐熙娣友情加盟。这首歌采取了分开录音的方式,罗志祥先进录音室演唱,然后小S再进录音室对照罗志祥的演唱版本进行配唱。

  《机器娃娃》MV的四个主景从1920年跨越到2320年,为了表现歌中所描写的未来世界的爱情观,罗志祥在MV中一共有“复古绅士装”、“机器娃娃装”、“未来帅气装”3个造型。罗志祥在拍摄过程中力求完美,光舞蹈部分就连续拍了将近7个小时。导演特地找来一位乌克兰的模特儿当MV女主角。编者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