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女性文化新时尚:瑜伽 香薰 形象诊断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02日12:46 黑龙江日报

  如今,细心的人会发现,身边很多时尚女性的视野,已经不仅仅狭隘局限在简单的化妆和服饰方面,当情绪低落、身心疲惫的时候,参加健身俱乐部的瑜伽班修炼修炼身心;为自己着装的风格色彩做一项科学的诊断……健康的身心、健康的形象包装,俨然成为现代女性生活的新内涵。练瑜伽:让健康由内而外

  练习瑜伽,人们不必到健身馆去大蹦小跳,只要安安静静地修身养性,就可以让很多
女性都拥有柔软的身躯,纤细的腰身。“瑜伽”这一世界上公认最古老实效的健身美体修炼术,已被很多的年轻女性奉为都市生活的最佳减压之道。真正成为一种新的生活方式。

  据某健身俱乐部的瑜伽教练李女士介绍,目前在省城很多的健身俱乐部都有瑜伽课程,在所有健身课程中最受时尚女性欢迎,以至于瑜伽教练出现短缺现象,一位瑜伽教练会被多家俱乐部争相聘用。专家介绍,瑜伽与其他有氧运动最大的不同就是,它在雕塑女性外在的形象的同时,还给人一种来源内心的力量。经过一段由内而外、由外而内的锻炼后,你会惊奇地发现心态已经变了个样子。你会因为快乐而美丽,因为美丽而快乐。用香薰:国色天“香”做女人

  “劳累了一天,回到家里做一个香薰,点燃熏香灯,洗一个精油浴,优待一下自己,让自己变的更美丽,舒舒服服的迎接明天的工作!”在外企工作的王小姐经常这样舒缓自己的身心。

  近几年,各种香熏产品悄然摆上了哈尔滨市各大商场的柜台,其受欢迎的程度绝不亚于各种名牌化妆品。据哈尔滨明亚薰香(香港)有限公司负责人张猛介绍说,如今香薰美容这种纯粹西方人的美容方法,已经成为现在都市时尚女性的首选。据了解,香薰美容其实是一种介于美容护理与医学治疗之间、具有一定疗效的美容方法。香薰疗法采用的主要用品是从植物中提取出来的精华油,也叫香薰油,通过中枢神经系统,主要是嗅觉和触觉,将情绪、心理及生理调整到一个正常状态。大多都市女性均生活在快节奏的环境中,容颜、心灵都需要滋养。神秘而浓郁的香薰成了一日之中排毒养颜,舒缓压力的必修课。

  时下,人们对香熏产品的选择也有了品牌意识,由明亚薰香代理的欧洲三大著名纯天然有机植物产品禾丝芦丫纯植物薰香油、纯植物复方精油及薰香器等系列产品,就特别受白领女士的青睐。做形象诊断:找到“我的颜色”

  近来,越来越多的时尚女性把“我的颜色”挂在嘴边,因为她们经过色彩顾问的指导,科学地找到了自己着装化妆中适合的颜色。

  过去,大多数的消费者仅凭自己的审美感觉并非准确,在我们的身边早已出现了一个特殊的行业———形象顾问,他会帮你做一个科学的色彩诊断,帮你测出最佳的款型,这种服务已越来越多地吸引了女性的眼球。

  在哈尔滨市已有几家工作室提供这样的服务,据“七彩百合色彩工作室”总经理关正颖介绍说,“色彩季节理论”起源于美国,1998年首次在北京出现,他根据个人与生俱来的肤色、发色以及瞳孔色等,将人分为春、夏、秋、冬4种色彩型,并将此理论用于化妆、服饰以及环境用色。而且,工作室还为人们提供陪同购物和衣橱整理等服务,让现代女性在实用高效中穿的科学、美的得体。

  “平时,我们喜欢的颜色并不一定就是适合的颜色,有的颜色你觉得很漂亮,但并不一定与你的肤色和谐。随着上百块色布的翻飞,你会感觉到不同冷暖的颜色衬托,你的脸色时而黯淡时而光亮。”刚刚做过色彩诊断的袁小姐颇有感触地说。

  对于服饰,很多追求完美的女性,她们已有了自己的口号“只穿对的,但不一定是贵的。”

  (黑龙江日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