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亚洲新片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02日13:13 北京晨报

  终极西门

  (中国台湾)

  制片:许琳悦

  导演:王毓雅

  主演:吴辰君、杨谨华、萧淑慎、窦智孔、陈宇凡

  类型:动作/黑帮/剧情

  剧情:女飞仔的黑帮史诗。西门城里的两大帮派,以GUCCI(杨谨华饰)为首的峨眉帮与刚从国外回来接掌帮务的西门堂主PORSCH(吴辰君饰),两人看似仇人,事实上,却有着血浓于水的亲姐妹关系。

  PORSCH是从国外留学回来的高材生,由于西门堂势力渐弱,才被召回接掌帮中事务,更以杰出的手腕,赢得警官李传广的欣赏,进而爱上她。这令暗恋李传广的GUCCI很不是滋味,更利用刑警耀扬对她的爱慕,要耀扬彻查PORSCH的不法情事,让耀扬决意为GUCCI全力对付PORSCH……

  点评:与刘伟强私交很好的王毓雅,在看到香港人因《无间道》系列而骄傲时,有了拍摄一部“很台湾”的黑道电影的构想。而在许多人心目中,有着台北传奇色彩的西门町,便成为电影场景最具神采的绝佳舞台。就这样,一部融合并超越《古惑仔》、《洪兴十三妹》等片,并以女性为主角的《终极西门》诞生。

  飞侠小白龙

  (中国香港)

  监制:马伟豪

  导演:叶伟信

  主演:张柏芝、吴镇宇、安志杰、邓建泓、雪梨

  类型:动作/武侠/剧情

  剧情:明代,一所贵族学校出现一名才貌出众的女子,名黑凤张柏芝饰,出身富裕家庭的黑凤,一次机缘巧合下遇上二皇太子(安志杰饰),被对方皇者气派所深深吸引,从此认定非君不嫁。盲侠,又名“一地鸡毛”吴镇宇饰,自幼双目失明,表面是街头按摩师,实质以杀人作为职业,为他做杀人生意接头人的药材店老板成为他唯一信任的朋友。

  一天,清洁大婶发现校长室内遍地鸡毛,大婶知道是盲侠将要出现大开杀戒的象征;随即换上神秘白衣装束,走到学校靠山的树林内,发现盲侠正欲杀掉校长,大婶及时出手制止,二人大战数十回合后,大婶不敌盲侠,被打下山坡,盲侠轻而易举地除去校长。这时黑凤于舍内如厕,大婶突然从天而降……

  点评:《飞侠小白龙》故事源于36年前,即1968年同名电影,当时电影由冯宝宝饰演小白龙一角,更有张英才、朱江、石坚等人助阵,全是当时当红的演员。今次新版《飞侠小白龙》无疑在故事内容上加入了时代感的元素,并省去一些枝节,务求将重心放于小白龙的侠女传奇上。导演叶伟信是一名新派导演,前作《茱丽叶与梁山伯》及《爆裂刑警》已经率先为观众示范了电影另一种新鲜格调,在镜头处理及色画调配两方面尤其成功,今次新作《飞侠小白龙》亦不例外。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