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新《翠花》脱离话剧队伍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02日13:24 京华时报

  作者: 刘子龙来源:

  本报讯(记者刘子龙)昨天,翠花系列之《快乐六人行》剧组传来消息,称他们已经不将自己定义为话剧了。因为传统的话剧无法涵盖《翠》的内涵,所以他们要自立门派推出M(Mix简称,混合、杂交之意)剧。

  《翠花》系列是集话剧、相声、小品、二人转、歌舞等多种表演形式于一体的舞台剧。制片人陈鹏说,M是杂的意思,形式上集百家之长,内容是社会热点、老百姓关心的话题。传统的话剧是那些“大家”自娱自乐的产品,《翠花》的定位则是娱乐观众。他说:“《翠花》自推出以来就备受争议,被业内的‘大腕’贬得一无是处,说是糟蹋了艺术。《翠花》既然能上演4年,年年火爆,自然有它存在的理由。我们要有自己的地盘,自立门户,给死气沉沉的舞台剧市场带来新的活力。”

  陈鹏表示,《翠花》剧组给演员每场1000元的报酬,比其他剧组多一倍,“在话剧界应该是最高的”。陈鹏还说,按照他的估算,他们有望在40场内突破1000万元的票房,“据我所知这是史无前例的”。

  据业内人士介绍,目前话剧演员的收入一般是每场300-500元,《翠花》剧组的报酬的确是最高的。目前票房记录最高的是《万家灯火》,上演100场的票房是800万元,但是《翠花》要想在40场内突破这一成绩可能性不大。

  据悉,《快乐六人行》由刘艳执导,将于12月9日在长安大剧院首演。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