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文娱胡同20041102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02日14:18 京华时报

  作者: 来源:生活拾趣骗 局 ·王旭丰·

  我站在路边等着老李同去开会,忽然看见马路对面有一位孕妇一手捂着肚子,一边向我招手,手里好像还拿着个红手绢。

  谁呀?既不是同学,也不是邻居,四周看看也没别的人,肯定是在叫我,难道有困难
需要帮忙?在确信没有交警后,我飞快地奔向那孕妇。

  “大姐,哪里不舒服?”那孕妇把手里的“红手绢”递给我,一句话没说,扭头就走。我纳闷儿:这到底是咋回事?等孕妇走远,我低头一看,手里拿的是一面小红旗,我赶紧条件反射地将它扔到了地上。

  “小伙子,捡起来。”不知何时身后冒出个交警。交警笑着说:“人家骗的就是你,你再抓个违章的来替换吧。”我好说歹说,交警就是不放行。开会的时间马上就要到了,没办法,无毒不丈夫,咱也只好用“这个办法”找个替罪羊。

  我正想着,远远看见同事小林骑着自行车正往这边来,不觉大喜,心说:小林啊小林,别怪哥们儿不义气,这是形势所迫啊。等小林骑过来,我大喊:“小林,快过来。”小林下车,看了看信号灯,对我说:“稍等会儿,现在是红灯。”一语道破喝醉的原因·史哥·

  跟阿文关系一直不错的小郑终于结婚了。婚礼当天,阿文喝高了,到最后是被三个壮汉抬回家的。

  阿文老婆望着床上醉得一塌糊涂的阿文问道:“你说你,小郑娶媳妇你激动什么啊,至于喝成这样吗?”阿文听完,翻了个身,满嘴酒气地从牙缝挤出一句话:“这个经常在咱家蹭吃蹭喝的家伙终于有了归宿,你说我能不高兴吗?”原来如此唱歌·眼镜蛇·

  和朋友聚会,经常是去唱卡拉OK。老公五音不全,为了不让他在朋友面前丢脸,我选了一首周华健的《朋友》,在家里我一句句地教他唱,但效果仍然不好。

  昨天又去唱歌,我特意为老公点了《朋友》。“……朋友一生一起走……”唱得太好了,居然音调完全吻合,难道老公只有到了有氛围的场合才会唱得如此好吗?我甚至觉得前几天教他唱歌有些多余。我洋洋得意地准备鼓掌时,一回头,发现我的一个朋友在角落里拿着麦克风在唱,而老公居然只是跟着小声地哼唱。语出惊人大猩猩的模样·于晨·

  哥嫂忙于房屋装修,把4岁的侄女欣欣放到我这里让我照看。还拿来几本书,说是幼儿园留的作业,让我督促她做。

  我翻了翻书,是教孩子认图识字的,看着比较有趣,我想欣欣应该会有兴趣学,于是就向哥哥打了保票,肯定让孩子全部学会。等哥哥走后,我就开始了这个“有趣”的任务。

  刚开始,欣欣还能配合着我,可学着学着,她就坐不住了,东瞧瞧西弄弄地开始不老实听了。最初见她溜号,我叫她一声她还往我这儿看一眼,再后来,见我就这一招,她也就对我充耳不闻了,任凭我怎么叫她,她都集中不了精神。最后我一生气,就大声地冲她说:“你不看我,你怎么知道大猩猩长什么样呀。”童真童趣地瓜·张再锋·

  公司组织到郊外旅游,我把小外甥豆豆带上了。孩子今年4岁,从小长在城里,没去过农村,对好多农产品不知道来历,更叫不出名字,一路上不停地问。比如他特爱吃的烤红薯,又叫地瓜,他就不明白为什么叫地瓜。我耐心地给他解释:“因为它是从泥土里面挖出来的,生长在地下面,所以就顾名思义叫地瓜。”小家伙听得很认真,不时地点点头。

  秋天正是花生成熟的季节,我们一群人决定去挖花生。当一个个花生被我们挖出来后,心里别提多兴奋了。而在一旁撅着屁股认真挖花生的豆豆一边挖一边兴奋地大叫着:“哇,好多地瓜呀。我第一次看到这么小的地瓜,真好玩儿。”职场花絮前后颠倒·佚名·

  我们部门经理酷爱开会,而且时间经常选择在临近午饭时间,大家经常是忍着饥饿应付开会。

  一日,公司总经理给各部门经理开完会已接近午饭时间。我们部门经理从会议室出来后,对我们说:“我用5分钟时间给大家传达一下刚才的会议内容。”会议室门关上的一刹那,他的话匣子一下子就打开了,先说了他们开会时的内容,又说了他对老总的话的理解,再说他的想法和意见。大家看似都在认真听他讲话,实际上早已饥肠辘辘,思绪不知飘到何方了。

  忽然他话锋一转,说:“小刘,你有什么意见吗?对于我刚才说的那些?”小刘哪里听他说了,于是灵机一动:“经理,您刚才的总结真是‘取其糟粕,弃之精华’啊!”大家听小刘说完,也没仔细想,就报以热烈的掌声,并且还随声附和着:“对,对。”经理大呼一声:“啊?”大家随即笑作一团。甲方乙方借钱还钱·苑广阔·

  有一天快下班时,办公室的小李说有急事要用钱,而自己身上的钱又不够,就向我借了50元钱。可一晃两个多月过去了,小李也不提还钱的事。50元钱不算多也不算少,我既不好意思开口要,又不甘心就这么算了。慢慢地,这竟成了我的一块心病。

  一天,小李忽然问我:“小苑,你现在身上有没有50元钱?”我一听,心里一紧:这小子又要借钱?上次的还没还呢,这次可别那么傻了。于是我连忙摇头:“没有没有。”谁知小李接着说:“本来想还你那50元钱的,可我身上只有100元,你又没钱找,那只好等下次了。”我后悔不迭,因为我身上正好有50元钱,可现在已经不好再改口了。

  又过了几天,小李又问我:“小苑,你现在身上有没有50元钱?”我一听,忙说:“有,有。”并且马上把一张50元钱的钞票掏了出来。只听小李说:“老婆嘱咐我下了班给她带一套化妆品,正好还缺50元钱,你先借给我,等下次一块儿还你。”我以为他要还钱,可这钱已经掏出来了又不好说不借。我只好不情愿地又借给了他50元钱。

  结果一连几次,当小李问我身上有没有钱时,我要说没钱,小李就说要还钱;我要说有钱,小李就说要借钱。几个回合下来,不但原来的钱没有要回来,反而又多借给了小李几百元钱。我越想越窝火,当小李再一次问我有没有钱时,我再也憋不住了,气急败坏地喊道:“你管我有钱没钱,你先告诉我,你到底是想借钱还是想还钱?”说你说我短信息·周二军·

  为我不遵守条约喝醉酒的事,老婆三天没搭理我。

  早上,老妈来替我们拆洗被子,我趁机和老婆搭讪:“老妈来了,晚上咱们改善一下伙食吧。”她狠狠斜我一眼,我赶紧拎包走人。

  下午开会时,我偷偷给老婆发信息:亲爱的,原谅我,给我一次表现的机会吧。晚上吃什么我去买。她回信息:买面包饺子。

  嘿嘿,老婆终于给我立功赎罪的机会了。我下班就跑去面包坊买好面包,又到超市买了一袋速冻水饺,一路哼着小曲回到家。

  一进屋,老妈就叫我老婆:“阿军回来了,你把饺子馅端出来吧。”什么,饺子馅?我一听就愣了。“人老了脑筋就不够用了,我只顾买肉剁馅,忘记买面粉,给你发短信让你买面包饺子用,你买了多少?”我看看手里的面包、饺子,差点哭出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