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刘晓庆电视剧中再演少女 黎明姜文将加盟助阵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02日16:44 千龙新闻网

  出狱后的刘晓庆接戏不断,在接演了风情万种的舞女金大班之后,她又将重回青春时代,以五旬年纪出演17岁少女。昨天,电视剧《玫瑰绽放的年代》的制片人尹先生向记者透露,刘晓庆已经确定出演该剧女一号柳秋莎。这个角色是著名作家石钟山以自己母亲为原型而创造的,戏中年龄跨度从17岁到56岁。这也是刘晓庆10年前在《武则天》中扮演十六七岁的少女之后,再度挑战“饰演极限”。

  《玫瑰绽放的年代》是石钟山继《激情燃烧的岁月》和《军歌嘹亮》之后,推出的第三部军旅作品。作品讲述了革命年代一个军人家庭的成长过程,以全新视角展示军人母亲的形象和真实生活。而在电视荧屏上,还从来没有出现过时间跨度这么长的军人母亲形象。在军人母亲柳秋莎的角色选择上,制作方曾考虑过巩俐、斯琴高娃、宁静等人选,但最后由于刘晓庆主动降低片酬,使她顺利赢得了这个角色。由于担心刘晓庆的年龄问题,剧组一度要求她只扮演母亲的中老年时代,青年时代则由孙俪来扮演。但不服输的刘晓庆迅速飞去广州“美容”,令制作方和原作者石钟山大为吃惊,从而最终拍板由她自始至终扮演这个“荧屏第一军人母亲”形象。

  石钟山曾对《军歌嘹亮》中的孙红雷表示不满,但这次他对刘晓庆的出演却充满信心,认为“只要有好的化妆和包装,加上电脑处理等辅助手段,年龄不是什么大问题,在中国的女演员中,扮演20岁到60岁跨度的女军人,刘晓庆最为理想”。

  据悉,刘晓庆在出演话剧《金大班的最后一夜》后,将进入《玫瑰绽放的年代》剧组准备拍摄。该剧将于明年春天在延安开机,黎明、姜文等将加盟该剧。

  作者:陈莉

  (来源:上海青年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