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滴血验亲已有结果 知情人称高峰是孩子父亲(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03日03:45 北京娱乐信报
滴血验亲已有结果知情人称高峰是孩子父亲(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图中被保护的小男孩就是王圣元。信报记者 刘志坚/摄

  “高峰的滴血验亲已经有结果了!”昨天,网络媒体率先报出消息后,众多媒体记者互相转告。但直至昨天晚上10时,高峰律师、王纳文及其律师仍然称没有接到任何人的通知说鉴定结果已经出来。

  神秘客报料 高峰就是孩子父亲

  据率先登载这条消息的某网站娱乐频道负责人介绍,昨天上午,有一位自称是王纳文亲戚的男子打电话到他们公司,说“鉴定中心已经电话通知王纳文鉴定结果出来了,而且结果是高峰与王圣元之间有父子关系”。但是,当他们让这名男子留下电话和姓名时,却遭到拒绝。

  鉴定研究所 结果应该去问法院

  那么鉴定结果是否真的出来了,高峰、王纳文是否收到通知书呢?记者先打电话到市法庭科技技术鉴定研究所。一位工作人员说,昨天已经有很多电话直接打或者跑到他们那里,询问高峰亲子鉴定是否有了结论,但不管是否有结论,他们都不会对外透露,只会将结果交给法院,所以还是问法院吧。

  案件受理方 案子没审结不透露

  随后,记者打电话到审理此案的法官处核实。

  法官告诉记者,高峰到法院申请做亲子鉴定,法院委托市法庭科技技术鉴定研究所做司法鉴定,委托人是法院不是高峰或者王纳文。也就是说,如果鉴定结论出来了,鉴定研究所不能对外公布,也不能通知高峰或者王纳文任何一方,而只能通知法庭,再由法庭决定是通知双方当事人还是开庭再公布。法庭是否通知了双方当事人呢?对此,法官表示案件没有审结,不能透露任何消息。

  王纳文律师 结果还要再复核

  王纳文的律师赵进荣接受记者采访时称:到目前为止,我作为王纳文的律师是没有接到法院通知的。”

  据他分析,单就鉴定结果来说,应该在双方滴血化验后几个小时后就出来了。但是程序方面还有很多手续,如可能法医需要再复核一次,然后写成书面报告,最后再签字。鉴定报告成文后才能交给法院作为证据使用。这样,法医还有可能需要在案件开庭时作为证人出庭,接受双方当事人的询问。

  高峰的律师 没接到任何通知

  高峰的律师赵书研在接到记者电话时说,鉴定结论只有法院来通知他们,但是他们还没有接到任何正式通知,对于传出的消息,他们不好作任何评价。

  王纳文 不再怀疑鉴定有假

  王纳文知道这条消息后,称自己并没有接到任何人或者法院的通知,所以不知道这条消息到底出自哪里。但不管怎样,她表示对结果很有信心,之前曾怀疑鉴定有假的想法已经不存在,相信法律的公正。

  不过王纳文表示遗憾的是,至今高峰都一直没有主动联系她,谈和解一事。她称,只要高峰联系她,她都会以最大诚意与高峰庭外和解。信报记者郭志霞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