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王思懿拍戏堕马左腿脱臼 昏迷足足十分钟 (2004-11-03 08:28:37)(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03日08:29 新华网
  昨天记者赴电视剧《巾帼英雄穆桂英》剧组探班时目睹了一连串惊险镜头,在拍摄一场骑马打斗戏时,女主角王思懿被突然甩下马,导致腿骨脱臼,在地上昏迷了足足十分钟。

  电视剧《巾帼英雄穆桂英》是描写穆桂英一生成长过程的古装电视剧。为了塑造好这个女英雄,王思懿不仅要身披沉重的盔甲,还要骑马舞刀弄枪,受伤早已成为她的家常便饭。每天不是手被刀把磨破,就是脚崴伤,腿部划口子,几乎天天以血相见。
王思懿拍戏堕马左腿脱臼昏迷足足十分钟(2004-11-0308:28:37)(组图)
记者 陆 欣/摄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记者来到剧组探班时,正赶上拍摄一场穆桂英在马上战群雄的戏,只见王思懿手持长枪跃跃欲试,刚要放马撒开缰绳举枪,马突然惊了,一个加速,把王思懿从马背上甩下来。剧组工作人员见此状全都吓呆了,因为王思懿是膝盖先着地跌下来,已经疼得晕过去。待将王思懿搀扶起来时,她的腿部已根本不听使唤,没法走路,在导演、医生等简单处理后,记者才得知,原来思懿左腿膝部完全脱臼,转了180度之后才扳回来。

  休息了一个小时后,王思懿又重新上马继续拍摄了,只是上下马、走路时需要人搀扶着。而刚才还不省人事的王思懿跟没事似的对记者做了个鬼脸,“骑马要坐着,没事的。”而手上全都是刚才磕碰留下的伤痕。思懿大拇指骨节处一块凸起引起了记者的注意,思懿指着手说,这是前不久拍舞刀戏时,用力过猛,大拇指骨折留下的痕迹,现在还没恢复。而话音未落,王思懿更撩起裤腿,膝部被一块碗口大小的深紫血印整个覆盖,真是惨不忍睹,“这是在拍摄一场打戏时腿部躲闪慢了一步,刀劈到腿上的结果。”思懿说,当时疼得要命,整个膝盖肿得老高,比这次还吓人。不仅如此,因为要穿铠甲,思懿的腰上和肩上也磨出了一道道血印。不过,当被问到苦不苦时,思懿却表示早已习惯了,“这点小伤不算什么,拍武戏哪有不受伤的,每次拍摄时都不觉得疼,只是回去洗澡时才发觉:‘唉?怎么这么疼,全都破了。’”

  为了拍出的戏漂亮,剧组用的全是高头大马,马好性子自然也烈,要想让它们听话也真不容易。刚刚上演的惊险镜头并不是第一次了,而自己也基本掌握了马儿的喜怒哀乐。平时给马做足了“贿赂”工作的王思懿告诉了记者一个秘密:就是平常一边给马唱歌,一边手捧着糖果和胡萝卜,“这些都是马们最爱吃的零食了。”王思懿得意地说,“现在我一唱歌,马儿就知道是我来了。像刚才那样的恶性事件自然会少许多,大家不用紧张。”(北京娱乐信报记者宗珊)
王思懿拍戏堕马左腿脱臼昏迷足足十分钟(2004-11-0308:28:37)(组图)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