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贺岁剧《北京的哥》文兴宇、方子哥父子上阵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03日09:07 南方网

  北京青年报刘江华

  南方网讯三集贺岁剧《北京的哥》正在北京紧张拍摄。据了解,这是中国第一部用胶片拍摄的贺岁电视剧,它的成本比普通的电视剧高出一倍。据制片人介绍说,贺岁剧在播出时会打出“本片献给全国的哥、的姐们”的字样。

  贺岁剧每年都有,给出租车司机拍一部可是头一遭。文兴宇老爷子和儿子文海鑫一同参与演出。文兴宇演一个严肃正直,参加过解放战争的老军人,每天穿着军装,戴好军功章,乐此不疲地一遍遍给小保姆春秀讲自己以前打仗时的风光史。文海鑫扮演一个心地善良的农村青年二柱,为找春秀来到北京。

  文兴宇说儿子从小就喜欢影视,但他深知做演员竞争残酷不希望儿子搞这行,于是让儿子学外语。直到儿子的英语水平达到专业八级,能够进行同声传译,法语也能够和人对话时,老爷子终于没有理由再反对儿子做演员,他说:“这由不得我,顺其自然吧!”

  文兴宇说自己买车前一直都打车,好多出租司机认出他来都不收打车钱:“他们和我聊怎么爱看《我爱我家》,很多司机让我给他们签名,说不要车钱了,那哪行呀?的哥们很辛苦。”

  除了文兴宇父子之外,在剧中扮演出租司机李大牛的方子哥,也带上自己的儿子加盟到《北京的哥》中,为观众贺岁。编辑:尔东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