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小时候,那些个糗事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03日09:26 南京报业网-南京晨报

  陈冠希:7岁麦当劳“血疑案”

  哪家小孩没听过个把“垃圾桶里面捡回来”或者“家门口抱回来”的故事,只有陈冠希当真了!

  陈冠希出生在温哥华,大半童年在那里度过。心智纯朴,思维简单。7岁,跟母亲和两
个姐姐去吃麦当劳的他毫不留情抓一把薯条使劲往嘴里塞,番茄酱抹得满脸都是。正吃得欢,二姐陈见飞别过头,对小弟弟说:“Edison,你发现了吗,你头发的颜色和我们都不一样。我们是黑色的,只有你一个人,是咖啡色。”陈冠希停下咀嚼动作,不解地看着姐姐。一脸严肃表情的陈见飞,也不睬他,继续往下说:“告诉你一个秘密。其实,你不是爸爸妈妈亲生的孩子。你本名叫Dick,而不是Edison,妈妈把你从孤儿院领回家以后,才改名叫Edison来着。”满嘴酥软香甜的薯条忽然结成硬块,堵实了喉咙,陈冠希一口气差点提不上来。心里辛酸,双眼盈盈就要哭出来了。徐文瀚 潘玮柏:学会第一句英语“Wilder,sitdown!”

  出生于美国的潘玮柏,3岁前没听到过英语。爸妈虽然移民他乡,在家里,说的还是中文。因此,玮柏和弟弟也都“爸爸、妈妈、吃饭、撒尿”一句句地学说话。直到那年,潘玮柏被送去社区幼儿园。

  老师和同学叽叽歪歪满嘴外国话,他一句也听不懂,再加上7秒钟不能保持一个姿势的“潘氏多动症”,玮柏觉得自己像是被关在囚牢里的落难王子。一个早晨,玮柏在老师面前“畏罪潜逃”了起码30次。好脾气的黑人女老师终于忍无可忍,拔高嗓子做飓风来袭状:“Wilder,sitdown(坐下)!”就算听不懂英语,也听出老师的怒气啦。

  下午1点半,离放学还有整整1个小时。小玮柏干脆趴在教室的窗台上,等妈妈车子来接,老师在背后喊他的“Wilder,sitdown”,玮柏只当听不到,继续作他的“望夫崖”,眼睛里两行泪水滴滴答答落在窗台上。

  妈妈总算来了,把玮柏安顿到车里,问他:“小柏,今天学了什么?”

  潘玮柏模仿修女抓狂语气:“Wilder,sitdown!”

  潘妈差点没抓住方向盘,一头撞到马路沿。(来源:南京晨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