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李湘沈阳又哭又笑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03日09:26 南京报业网-南京晨报

  晨报讯刚刚与李厚霖登记真正成为“李夫人”,还沉浸在幸福之中的李湘昨晚在沈阳参加了一个“星迷”见面会,但是面对数百名顶着寒风冬雨赶来的“湘迷”,李湘还是仅简单地唱了两首歌,与主持人闲聊一会儿就匆匆离开。不过她并没有马上回酒店,而是借道跑到李厚霖所经营的珠宝店“视察”了一番,原来李湘醉翁之意不在“湘迷”而在“老公珠宝店”!

  又哭又笑:不想再提老公“前女友”

  虽然沈阳的冬天已经到来,但昨晚李湘还是一身黑色露肩礼服亮相,“美丽冻人”的李湘一出场就引来等候多时“湘迷”的热情尖叫。演了不少戏的李湘在台上极具“表演素质”,学说沈阳话让她开怀大笑;提到一个追随她多年的“湘迷”,她又眼含热泪;而说到自己不喜欢的人,李湘又变得严肃起来:“我最不喜欢在别人背后说闲话的人。”此话是否暗指李厚霖“前女友”歌手周彦宏所说的“不会祝福李湘”等话语呢?面对记者的提问,李湘还是有些无奈地摇头:“过去的事都不要再提了。”

  摇头摆手:浪漫婚礼不提前透露

  印象中,李厚霖的珠宝店在沈阳开业时,是秦海璐前来为其撑场,但是时过境迁,珠宝店的女主人已经换成了李湘。进入珠宝店的李湘就像到家了一样,左右张望满脸喜色。说到2005年1月2日的婚礼,李湘笑着犹豫了一下,然后还是大方地说:“都是我老公在筹备,我的工作太忙了。”李湘强调,她希望举办一个浪漫的婚礼,“现在朋友们都在给我出主意,有直升机婚礼、潜水婚礼、游轮婚礼等等,但是我想1月北京正是冬天,直升机婚礼太冷了,如果是游轮婚礼,参加婚礼的老人又会晕船,所以我想还是得现实点,婚礼形式还得再考虑。”说这些话时李湘一直笑个不停,虽然已经登记,但李湘的手上并没有戴钻戒,“还是等婚礼上再戴吧,当然我一定会选择我老公经营的钻戒。”不知不觉中李湘就为老公做起“活广告”。

  事业or爱情:首选做个好妻子

  上周六李湘含泪告别了《快乐大本营》,但是李湘还是事业心满满,自己公司制作的节目已经在华娱电视台播出。但是面对妻子、老板、主持人、演员等多重身份,李湘表示:“我会把主要精力放到我喜欢做的事情上,当然一个女人首选都愿意做个好妻子。”同时李湘表示,虽然她拒绝参演《一石二鸟》并非因为李厚霖而是因为没有时间,但是她以后还是不会轻易演戏了,除非有特别好的戏,看来,李湘是抱定了“若为爱情故,事业皆可抛”的心态了。

  作者:李晓婕

  (来源:南京晨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