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因爱成恨追杀布兰妮 《重生》敏感剧照被撤消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03日09:43 千龙新闻网

  “因爱成恨” 鬼娃追杀布兰妮

  恐怖电影“鬼娃”系列的新作《鬼娃的种子》(SEEDOFCHUCKY)即将上映,影片中加入了鬼娃追杀布兰妮的情节,只为报复布兰妮拒绝该片使用她的歌曲“爱的初告白”。

  电影公司原本想把布兰妮的歌曲“爱的初告白”用在影片的场面上,但却遭到布兰妮断然拒绝。大概是想要整布兰妮,该公司在预告片中加上了一段鬼娃恰奇追杀布兰妮娃娃的画面,气得布兰妮要告电影公司。双方经过协商,电影公司同意在预告片中加上“布兰妮没有参加本片演出”的字样,风波才告一段落。《重生》敏感剧照被撤消

  妮可·基德曼在新作《重生》中扮演爱上男童的寡妇,令美国大众哗然。为怕拖累票房,电影公司最终决定将所有亲热剧照撤消。

  对此,妮可·基德曼表示:“看了影片你就知道我与小男孩的那些所谓情感戏并没有超过一般人的忍受范围。”

  不过据知情者透露,新线公司高层认为,妮可脱去衣服以及和男孩亲吻的镜头超过了人能承受的底线,负责影片宣传的公关公司更称其为“宣传上的噩梦”。最终电影公司决定临时撤消所有早前已发放的妮可与男童有身体接触的剧照,就连简单拥抱的剧照也不例外。但即便如此,这部敏感影片也仅有550家影院愿意上映。

  作者:翟佳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