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粉红兵团集体“整容”拉响《双响炮》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03日09:49 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南京日报报道】正在江苏台综艺频道播出的电视剧《双响炮》凭着“朱德庸漫画改编”和“《粉红女郎》原班人马打造”的威势席卷荧屏,在记者刚刚收到的AC尼尔森收视率调查表上,该剧以微弱差距败给徐帆主演的《不在犯罪现场》,勇夺第二。记者采访中发现,最让观众津津乐道的,是主演们在《粉红女郎》和《双响炮》中,造型、性格等方面的极大反差,看了让人忍俊不禁。

  胡兵——从“白马王子”到“秃头老男人”

  在《粉红女郎》中,胡兵饰演的王浩是个英俊潇洒、风流富有的“白马王子”。胡兵说,当初听到要在《双响炮》中扮丑,心里实在很挣扎,可是,突然想到李嘉欣、莫文蔚等大美女也曾为了电影需要,让自己美女变丑女,他觉得自己一样可以做个为艺术牺牲的好演员,所以他戴上特殊头套,成了又老又秃的猥琐男人,还尽被陈好欺负。

  点评:“扮丑”一向是偶像演员向实力派演员转变的最佳途径。查理兹·赛隆演了个又胖又丑的“女魔头”,一下就将奥斯卡影后头衔揽入怀中,一洗“花瓶”之名,胡兵若想完成这一转变,恐怕还得彻底“毁”自己几次。

  陈好——从“万人迷”到“大肥婆”

  陈好在《粉红女郎》中的“S”形身材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这个仪态万千、美艳动人的“万人迷”在《双响炮》中突然变成了武艺高强的“悍妻”,在钢丝上翻跟头、穿着10厘米高的鞋子在码头狂奔……最让人心碎的是,她在年老后成了“超级大肥婆”,哪里还有半点让人动心的感觉。

  点评:这是陈好出道以来所扮演的最夸张的角色。不过诙谐的剧情,爆笑的台词也可以充分发挥陈好的喜剧潜质,在眼下的娱乐圈,美貌和演技兼具的女演员屈指可数,陈好的未来一片光明。

  刘若英——从“结婚狂”到“日本艺伎”

  刘若英在《粉红女郎》中的“结婚狂”形象让人吃惊不已——两颗大龅牙丑得惊人,但这回在《双响炮》中她却美得惊人,不但拔掉龅牙,还变成柔美的日本艺伎雪丽,连刘若英自己都承认,这是她从艺以来最美的造型。

  点评:长着两颗大龅牙的“结婚狂”让人望而却步,虽然在《粉红女郎》中贵为第一女主角,但风头却全被“万人迷”抢走了,难怪这次只能给陈好当“绿叶”呢。

  张延——从“男人婆”到“超级发型师”

  张延在《双响炮》中也不再是傻傻愣愣的“男人婆”,而是摇身变成了时尚发型师,高挑的身材,前卫的装束、酷酷的眼神,最让人目瞪口呆的是,这个超级发型师能同时使用5把剪刀!

  点评:无论男人婆还是发型师,张延似乎都不是最出彩的。其实她本来就是因主持《欢乐总动员》而为观众熟知,尽管后来她演了不少影视剧,但都反响平平——还是好好去做主持人这个很有前途的工作吧!南京日报记者邢虹

  (编辑 云翔)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