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邻家男孩想过戏瘾(陈晓东征搭档10)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03日09:49 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报道】由金陵晚报与江苏电视台影视频道共同举办的“公开征集陈晓东搭档演员”的活动,已经进入决赛阶段,共有10名选手入围。从今天起,本报将陆续刊登这些选手们的“精彩人生”,一起体味一下他们热爱表演艺术的热情和辛酸经历。

  邻家男生变父亲

  可爱如邻家男孩的董宇其实很“臭美”,最固执的认知是“我长得可爱,所以做事很顺啊”。长着一张娃娃脸的他,让人无法猜出真实年龄,但相对其他选手来说,董宇已经算是前辈了,他早已从东南大学旅游管理专业毕业一年了。因为听别人说自己有明星相,董宇从小的梦想就是当演员,这次过关闯将进入十佳成了他圆梦的开始。

  看似乖宝宝的董宇骨子里充满了叛逆。“从小到大我的人生都是家里安排好的,他们希望我能有稳定的工作,但我喜欢的是文艺类的工作,而不是枯燥无味的工程工作。”幸运的是,这次董宇参赛得到家里人的支持,董宇也笑着承认,这次比赛自己学到了很多,整个人也活泼多了,回家的路上都是蹦蹦跳跳的。

  董宇曾在江苏电视台情景短剧中扮演过便衣警察,还模仿过谢霆锋。决赛中全体选手将连贯参演“民警值班室”的小品,今天下午还要到真正的民警值班室体验生活。届时,董宇将突破自身形象,演一个有小孩的父亲,还没长大的董宇当了父亲还和妻子吵架,很值得一看哦。

  为角色甘愿妖艳

  南林大的程成在校可谓风云人物,曾在去年担当了学院元旦文艺会演的主持人,至于学校的什么十佳歌手大赛、DJ大赛,她更是没少参加。从小受妈妈的艺术熏陶,程成更是青出于蓝而胜于蓝,唱歌、跳舞、长笛、主持、美术设计样样精通。长相甜美的程成在前几日选手广场亮相中,一身妩媚装束扮美女蛇,性感妖娆。不过,程成再三申明,“我在平常生活中不会这样打扮,这只是角色需要”。

  在家乡青岛,程成在电影《秋天里的流星雨》中小小过了把戏瘾,还参与了新加坡餐饮类广告宣传片的拍摄。程成此次参赛,是她的学长极力推荐的。程成并不看重结果,“鱼和熊掌不可兼得,只要在这次比赛中,我能够发现和别人的差距,珍惜机会做到最好,就足够了。”

  实习生 杨阳 金陵晚报记者 贺沂沂

  (编辑 思夕)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