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马丁录新专辑冷落娇妻 格温妮斯大发雷霆(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03日10:04 千龙新闻网
马丁录新专辑冷落娇妻格温妮斯大发雷霆(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马丁忙得没有时间修边幅

  英国酷玩乐队的主唱克里斯-马丁最近因为录制第三张新专辑的工作十分繁忙,每天花18个小时呆在录音棚里,这下子可惹恼了妻子格温妮斯-帕特洛。

  克里斯打算在圣诞前把新专辑制作完毕,明年年初面世。他并不清楚歌迷对他的第三张专辑反响如何,但非常希望这张新专辑能像2002年9月推出的上一张专辑一样受欢迎。因此,这段时间他的工作和心情都十分紧张。作为酷玩乐队的主要词曲作者,克里斯自然要比乐队其他成员工作辛苦。为了使这一张新专辑效果更好,他还不远万里,飞到世界各地的录音棚去录音调试。

  克里斯说:“我很清楚,到目前为止,专辑只制作了一半,还有6首曲子没有完成,包括一首8分钟长的反战颂歌。”目前,克里斯回家的时间非常短,回家也只是为了能睡上一小觉。如此一来,克里斯的家庭生活就如他的歌曲《矛盾重重》一样,因为格温妮斯几个月前刚刚生下女儿“苹果”,自然希望老公能够多花时间呆在家里陪伴她们。据称,一向对老公温柔体贴的格温妮斯现在脾气火爆,动不动就大声嚷嚷,有时简直就像一个怨妇,搞得克里斯左右为难。一位邻居称,有时深夜还能够听到格温妮斯在家里发脾气的声音,可能那时克里斯刚好回到家中,迎面就不得不面对格温妮斯的抱怨。

  克里斯的朋友说:“他清晨就赶到录音棚,深夜方归。乐队其他成员都保持着正常的工作时间,只有他这样痴迷,以至于惹恼了格温妮斯。我希望歌迷能欣赏这张专辑制作过程中的艰辛。克里斯历尽千辛万苦,想把专辑制作成真正的精品。他现在压力很大,格温妮斯都担心他快要崩溃了,劝告他稍微放松一下。我们真希望他快点儿把专辑制作出来,回家好好陪陪格温妮斯。”

  照片显示,克里斯近来的确是忙得没有时间修边幅,连胡子都长得老长了也没有时间刮一下,另外衣着上也显得有些邋遢,估计是随便套上一件衣服就出了家门。而一向清纯可人的好莱坞玉女格温妮斯现在也是满脸愁容,毕竟一个女人带着个几个月大的小孩子的确不容易。

  (来源:新浪娱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