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王纳文:不会与高峰和解(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03日10:37 扬子晚报
王纳文:不会与高峰和解(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王纳文要开新闻发布会。

王纳文:不会与高峰和解(组图)
高峰避见记者。

  在“万众瞩目”下,沈阳女子王纳文的3岁儿子元元昨天终于通过DNA鉴定这种“科学途径”证实了自己的父亲是高峰,这个消息是由王纳文的亲戚率先透露的,摆出这个“血”的事实,王纳文势必是要有“动作”的。昨日,记者致电王纳文的138手机。

  跟高峰不会和解

  当电话接通后,一个男子的声音告诉记者,他是王纳文的亲戚,因为收到记者的采访电话过多,王纳文本人已经改用了其他电话,正是他向媒体公开了鉴定的结果。这位男士口气非常肯定地说,“其实,不用鉴定也是他(高峰)的孩子,鉴定也只是走个程序而已。”

  鉴定结果出来后,王纳文孩子的身份得到了确定,但是,王纳文会不会庭下和解呢?这位男士一听记者说出和解的传闻,立即鼻喷冷气地说,“这你要问王纳文了,也可能和解吧?”不过,在记者的追问下,这位男士很快又转变口锋说出了真实的想法,“事情已经走到了这个地步,我们就要等法律的判决了,我们和他(高峰)已经没有人情可讲。”听闻此言,记者忙问:“那么,和解怎么说?”王纳文的这位亲戚坚定地对记者说:“现在已经排除和解的可能性。”

  择日开新闻发布会

  人们最关心的一道“纱”——DNA鉴定已经被无情地撕了开来,那么,王纳文会怎样采取下一步“行动”呢?王纳文的亲戚对记者表示,王纳文和亲戚朋友们正在商量开新闻发布会,他说:“过两天就开发布会,今天在定时间和地点。”另据他说,虽然血液鉴定结果已经出来,但是鉴定书他尚不知王纳文是否已拿到。

  今后允许高峰与孩子见面

  据了解,在前天的媒体采访中,阿文表示,由于高峰在这件事情上的一系列做法深深伤害了自己,因此对高峰已经没有任何感情,她说:“他不配做我的男朋友”。对于将来希望高峰如何履行父亲的责任?阿文则淡淡地说:“那是法律迫使他履行的义务,他只要尽义务就行了。”不过阿文表示,如果高峰或者孩子今后要求与对方见面,她也不反对。“但我想高峰不会要想见孩子,认子都是被迫的。”

  高峰知道结果后避见媒体

  记者在昨天的一整天,也试图联系到高峰本人,但是,高峰的手机一直处于呼叫转移至秘书台的状态。而他也从未回过任何电话。记者了解到,由于DNA鉴定是由高峰本人申请的,他应该是第一个知道结果的人,也就是说他应该早在王纳文先一步知道情况,面对事实,他恐怕也只能明智地选择避见媒体。本报记者张漪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