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乌玛-瑟曼情到深处 与男友当街亲热拥吻(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03日10:40 千龙新闻网
乌玛-瑟曼情到深处与男友当街亲热拥吻(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乌玛-瑟曼情到深处与男友当街亲热拥吻(组图)
乌玛-瑟曼情到深处与男友当街亲热拥吻(组图)
点小图看大图

  久未露面的乌玛-瑟曼再次出现在公众的视线里,这回她不再是《杀死比尔》中的冷酷女杀手的形象,而是从头到脚都洋溢着恋爱的气息。新男友、酒店大亨安德鲁-巴拉斯始终扮演着护花使者的角色,一直不离身旁。这对情人在纽约街头小憩时,显得情深意浓,似乎忘记了旁边人的存在。

  当天,乌玛-瑟曼的打扮很休闲,上身是一件针织衫,下身是一条格子长裙,外面则罩了一件连帽的驼色风衣,头发则随便向后打个结,还戴了一付黑色墨镜。当她和男友安德鲁在纽约公园散步的时候,虽然阳光灿烂,但是身为好莱坞当红女星的她却无法自由自在的享受,非得把帽子拉下来,低着头走路,生怕被人认出来。

  不过,他们后来到了纽约街头的一个咖啡馆小憩的时候,乌玛-瑟曼似乎忘记了自己是名人这回事。她不再戴着那个难看的帽子了,还任由自己的男友拉着自己的手不停地说情话。尽管当时旁边有很多人,但是人们完全给了这对热恋中的情侣充分发挥的空间,坐在乌玛-瑟曼对面的小男孩似乎根本不知道眼前这位女子就是大明星乌玛-瑟曼,只顾自己发呆,而旁边的一位年轻男子也只顾自己说笑。在休憩期间,安德鲁始终牵着乌玛-瑟曼的手不放,两人深情凝眸,最终安德鲁的“甜言蜜语”和深情一吻终于博得“冷美人”的展颜一笑。

  乌玛-瑟曼与安德鲁-巴拉斯自去年12月开始正式拍拖。自从与前夫伊桑-霍克分手以后,乌玛的感情世界就是一片空白。酒店大亨安德鲁的出现唤醒了“气质美女”沉寂已久的爱,两人几度远离尘嚣,浪漫“出逃”。今年七月份,两人到土耳其亲密接触日光浴,去年圣诞节期间,这对鸳鸯爱侣则携手同游加勒比海附近的圣-巴特小岛。此番,乌玛-瑟曼与男友在大庭广众之下如此亲密,实在是情到深处,看来她梅开二度也是为期不远了。

  14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