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母校掀波澜 “亚姐”吕晶晶要做乖女生继续学业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03日10:5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杭州十一月二日电 (作者林露露李飞云)本届“亚洲小姐”冠军、浙江女孩吕晶晶回杭的消息一经传开,立即在她的母校掀起了不小的波澜。

  “她有什么变化?”“她是否比以前更漂亮了?”带着一连串的好奇,五百余位浙江大学城市学院的学子昨天争相涌向该校第三教学楼报告厅,欲一睹戴着新“亚姐”桂冠的同窗的芳容。

  黑色的贝雷帽、低胸的裙装,经过亚姐选美的一番垂炼,吕晶晶一洗从前学生的扮相,而增添了十足明星气质。

  下午两点,“吕晶晶夺冠经历汇报会”就在第三教学楼报告厅举行。长达两个小时的夺冠经历报告会大多是吕晶晶对着话筒口若悬河地描述参赛过程。

  吕晶晶说,一旦轮到上场表演,帮手们就会对你进行全身检查,哪怕是身体上一点点的暇疵,都要用特殊手段处理掉,方能上场。

  “她变得更漂亮了”、“看上去自信多了”……作为浙大城市学院传媒与人文艺术学院大三学生,吕晶晶的同学们对她并不陌生。

  “她在学校算是一个名人,作为校广播台女主播,主持节目大方,反应也蛮快,综合素质不错。”吕晶晶的一位男同学说;吕晶晶的室友马佳佳说:“晶晶获得亚姐冠军,我很平静,因为她发展很全面,朗诵、书法、编辑等样样都行。”

  报告会上,吕晶晶坦言自己从小有几个梦想,从最初的作家梦到后来的主持梦,高考报考北广失败后来到浙大城市学院。因为经历过挫折,也让她学会了把握和珍惜机会,让她赢得了去年杭州西博会五十六朵金花中的汉族金花,之后又晋升为二00四年的亚姐冠军。

  浙大城市学院鲁世杰院长希望吕晶晶能认真继续学业,丰富自己的内涵,以便更好地发展,学校已初步决定两年后推荐她直读研究生。为了她的将来,学校在征得吕母同意后,专门指定了一个“监护人”,帮她挡掉一些“社会活动”,使她集中精力完成学业。

  目前,做个乖女生,既是吕晶晶同学们对她的希望,也是吕晶晶面对的现实。带着亚姐光环的吕晶晶又回到了校园,而校园里的吕晶晶,依旧是一名普通的学生,要完成她未完成的学业。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