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实话实说》阿忆首期表现得到观众认可 (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03日11:02 南方网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赵斌
《实话实说》阿忆首期表现得到观众认可 (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阿忆主持中(资料图片)

  南方网讯昨晚(2日),CCTV-1播出了和晶和阿忆共同主持的《实话实说》,宣告该节目完成“辞旧迎新”,正式进入“阿忆时代”。昨晚的话题设置也非常轻松,以娱乐开场,娱乐收尾。蓉城多数观众对阿忆的主持评价不错,也有观众认为阿忆书生气过重,离普通百姓有一定距离。

  由于媒体之前已经花大量篇幅介绍了阿忆的背景,也披露了有关这期节目的情况,所以观众们对这期节目内容本身关心得并不多。昨晚,记者随机采访的部分蓉城观众,对这期节目的内容本身,几乎都以“还可以”之类的模糊词语作答。大家似乎更多地在关注主持人本身。一位细心的观众说,和晶虽然尽量保持平静,但开场的时候,她的声音明显有些颤抖。

  对此,和晶接受记者采访时透露,让她最动情的是节目尾声时,她告诉大家“这是一次快乐的告别”,但她告诉记者,“虽然嘴上这么说,那时的心情却有点难受”。节目录完后,现场很多观众上台来找她签名合影,并祝福她生个健康宝宝。“我觉得大家并不是只来找我签名拍照的,他们是想找一个机会贴近我。当时心里有点酸酸的”。

  对于阿忆的表现,看过阿忆以前主持的其它节目的蓉城观众认为,阿忆的话虽然不多,但风格没有太明显的变化。也有观众觉得,崔永元与和晶都有一个共同特点,就是“说大白话”,而阿忆给人的整个感觉包括说话则显得“文绉绉”的。还有观众担心,昨晚的节目实际上是一场拼盘娱乐秀,阿忆单独发挥的机会并不多,和晶、瞿颖两位的表现也在很大程度上遮盖了阿忆的一些不足,今后等阿忆单挑大梁时也许问题就会暴露。

  编辑:尔东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