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明星歌手“不务正业” 大耍杂技博人气(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03日11:24 千龙新闻网
  今天,我们为大家奉上的是一台传统的杂技晚会,在这台晚会上,“不务正业”的歌手们将为大家表演一些老套的杂技节目。

  首先,由蜜西·艾略特以“大变活人”揭开晚会序幕。接着,我们将看到英国歌手罗比·威廉斯、美国歌手碧昂斯联袂献上的“倒挂金钩”以及杰西卡·辛普森、莎拉·布莱曼合作的“高空飞人”。来自美国的布兰妮与来自乌克兰的Ruslana将分别表演她们的拿手好戏——“叠人墙”。今天“钻火圈”的表演者则是“50分钱”以及LaLey乐队。

  遗憾的是,比利·乔伊由于手伤未愈,这次不能为大家表演“走钢丝”,但他临时排练出了一个新节目———“走钢琴”,为晚会压轴,希望大家喜欢。
明星歌手“不务正业”大耍杂技博人气(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今年8月,在MTV音乐录影带大奖颁奖晚会上,美国歌手杰西卡-辛普森荡着高空秋千演唱。
明星歌手“不务正业”大耍杂技博人气(组图)
  英国歌手莎拉-布莱曼今年5月在香港举行个人音乐会时,站在一根近十米高的柱子上缓缓升起。
明星歌手“不务正业”大耍杂技博人气(组图)
美国歌手布兰妮在去年的一场体育比赛开幕式上被伴舞者举起。

  13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