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亲子鉴定”的两个结果 没有什么清白可言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03日11:30 千龙新闻网

  王纳文之子和高峰所做的“亲子鉴定”结果将很快出炉。有关媒体报道,“亲子鉴定”的结论只会是“是”或者“否”,而不会像饶赵案中的字迹鉴定一样,含糊其辞,搞得双方都像吃了大亏似的老大不满意。

  也就是说,要么高峰便是这个孩子的爹,要么其爹另有其人。但从高峰之前已经承认和王纳文有“不检点”的行为以及鉴定初步结论为“不排除高峰”的情形来看,前一种情况
的可能性更大,甚至在公众心里,早已提前替鉴定部门下了结论矣。

  王纳文那日抱着孩子前去鉴定部门时,面带笑容。有人问她为什么还笑得出来,王称:“我为什么不笑?我孩子的事很快便可以弄清楚了。”王纳文走向前台,为的是要高峰“还她一个清白”。她所讨的“清白”,具体内容为要高峰承认曾与她有“不检点行为”,承认他便是孩子的爹———在这个事件中,“清白”两字令人发噱。

  假如高峰便是孩子的爹,那么他便要支付一定数量的赡养费,当然相信这点钱对高峰来说算不了什么,但坦承自己生活陷入困境的王纳文的经济压力会因此得到一定程度的缓解。王纳文牺牲了名誉,得到了实惠,并可能由此而获得某种心理平衡;惨痛的将是那英,看着这个睡在身边的男人,时时想起他的“博爱”和“硕果累累”,那该是一种怎样的痛苦和不甘?

  假如鉴定的最后结论居然证明高峰并非孩子他爸,那么即便是自欺欺人也罢,那英也许可以把高峰已经承认的“不检点”仅仅当成是男人都爱犯的一次偶然的出轨,她将可以较少担心高峰会因这个孩子的存在而和王纳文藕断丝连甚或是旧情复发。而王纳文无疑将是最大的输家,拿不到实惠不说,她的名誉受损度将因为这个鉴定结果而骤然翻倍———高峰之外,她还和别的男人“不检点”。

  所以,在这个“不检点”的事件中,无论最后的结论如何,都没有什么清白可言,总有人要伤痕累累。

  即便是高峰,也不例外。只不过因为他是这一切的“祸首”而让人无法同情。

  作者:林如敏

  (来源:羊城晚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