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林心如暂别娱乐圈 下周赴美进修语言和表演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03日20:11 北京青年报

  林心如暂别娱乐圈

  下周赴纽约游学

  主学语言及表演

  长期忙于工作的林心如,一直很想重回校园体验单纯的学生生活,如今这个梦想终于实现了。昨日记者获悉,下周,林心如将暂别娱乐圈,启程前往纽约,进行为期三个月的语言及表演进修课程。

  对于游学计划终于可以落实,现在的林心如可说是满心期待,原来早从高中时期开始,出国念书就已经是她的梦想了,只可惜计划永远赶不上变化,自高二接拍广告进入演艺圈,林心如的留学梦一路延宕到现在,如今在所属经纪公司“仲杰”的支持下,不仅给了她三个月的大假,还陪着她选学校,确定有关机构来协助规划此次游学所有行程。

  这次前往纽约游学,林心如将重点放在“语言”及“表演”上,因为前后只有三个月,所以课程相当密集,上午在EmbassyCES语言学校与世界各地的学生共同修习去除外国口音课程及会话课;下午则以一对一的方式,由百老汇演员亲自传授演技、肢体灵活及歌唱舞蹈技巧等相关课程,对于这样的安排,林心如非常兴奋,尤其可以跟百老汇演员学习表演技巧,更让她迫不及待。她表示:“其实刚开始决定去游学的时候,我考虑的地方除了纽约以外还有伦敦,最后选择纽约,就是因为表演课程的选择性丰富,再加上美东部地区华人比较少,可以增加练习英文的机会,在多方比较之后,纽约对我来说是最理想的地方。”

  对于下礼拜就要出发,林心如已做好心理准备,未来三个月努力当个乖学生,“我非常喜欢纽约,总觉得它是一个既时尚、又充满人文和艺术气息的地方,既然难得有机会可以过去,就很希望彻底回归学生的心情,体验没有压力的生活。”进演艺圈已将近十年,不停拍戏的结果,让林心如有种被掏空的感觉,这一次排除所有工作赴纽约游学,最大的希望就是沉淀过后可以拥有更宽广的演出空间。林心如表示会随时记录自己的游学心情,到时候陆续与大家一同分享。

  作者:肖扬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