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路漫漫其修远兮 别让明星复出成“鸡肋”(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04日08:38 千龙新闻网
  这两天昔日的玉女明星周慧敏巧笑倩兮地出席多个商业活动,又在演艺圈引爆了明星复出的话题。尽管周玉女一直否认自己今日的抛头露面是复出的信号,但不能否认其以数百万身价接拍化妆品广告,靠的还是当年在娱乐圈的名声。否则你就是长得再漂亮,37岁的高龄保养得再好,如果只是如她自言的“家庭主妇身份”,也很难会有人砸下大笔钞票请她为产品代言。

  再稍回头看看,近期港台有杨采妮和林子祥及叶倩文夫妇,内地有陈明和毛宁及杨钰莹这对金童玉女,无论原因几何,他们打的都是离开又回来这张“复出牌”。虽然当年退隐的原因是有人欢喜有人忧,但冷眼观其复出之路,前面也未必就是坦途。如果稍不小心,很有可能让吃回头草的昔日良马,变成观众口中“食之无味,弃之可惜”的鸡肋。无奈型:杨采妮要为五斗米折腰
路漫漫其修远兮别让明星复出成“鸡肋”(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想当年也是玉女派的掌门人,杨采妮的风头一点儿不逊于今日的蔡依林,只不过两人一个在银幕上被少男视为梦中情人,一个在舞台上热辣迷倒小男生罢了。杨采妮最开始的复出之举是接拍了一个陈凯歌导演的公益广告,那时还只说是热心社会活动的知名人士。后来眼见形象公司的生意不能起死回生,和男友10年的感情又一朝毁于一旦,再不复出演艺圈,恐怕要面临挨饿的危险了。杨采妮说,生意倒闭自己并没有外债,但想来曾过惯锦衣玉食生活的美女,不会甘于只过没有债的苦日子吧?所以没有其他特长的杨玉女,只好重整旗鼓再出娱乐江湖,好在还有昔日的大哥大姐照应着。未来星路:朋友有情市场无情

  杨采妮复出的第一部作品就和成龙大哥合作,足见其在这个圈子里的好人缘。但是别忘了娱乐圈是最现实的,如果电影的票房不佳,想来今后成龙大哥宁可给杨采妮发生活费,也不会再和她牵手。而其他投资方和导演也断不会为了卖个人情,就派大把的工作给杨采妮。所以昔日的杨玉女、今日的30岁青春过半的杨采妮,还得凭借自身的实力闯荡影视圈,观众才是她真正的上帝。

  刘晓庆走出看守所大门就开始接戏,陈明身怀六甲还忙于为新唱片宣传,杨钰莹面对邀请来者不拒,叶倩文卖力减肥重返香港红(石堪)体育馆……这些复出明星无论怎么巧立名目,都难掩名利之心。想当年离开时都说娱乐圈是个大染缸,但离了这大染缸过起日子来又没滋没味儿,也难怪他们即使担着不是好马的罪名,也调过身来吃回头草。

  洗心革面型:毛宁抛开阴影找回自我
路漫漫其修远兮别让明星复出成“鸡肋”(组图)
  经历了沸沸扬扬的“被刺事件”,毛宁被迫从歌坛消失了两年之久。后来偶尔亮相也都是参加商业演出,据说身价已与往日不可同日而语。最近毛宁刚刚推出新专辑,请到的还是日本的制作人,其想重战歌坛的信心可见一斑。按理说以毛宁当年的出场费,现在出山并不全是为了经济方面的原因,想通过复出歌坛的举措,改变人们对他的各种猜疑,借此抛开过去的阴影找回自我,才应该是毛宁的真正用意。未来星路:醉翁之意不在酒

  现在歌坛新人多如牛毛,比毛宁唱功好的,比毛宁长得帅的,简直比比皆是,所以想重夺回昔日歌坛天王霸主的地位,还是劝毛宁别做这个梦了。但如果毛宁只想通过出专辑让大家看到“我还活得很好,很健康”的生活状态,那这个目的基本达到了,最起码他直面生活的勇气让人佩服。

  聪明型:周慧敏口风密实赚钱第一
路漫漫其修远兮别让明星复出成“鸡肋”(组图)
  纵观复出大军,周慧敏当仁不让是最聪明的代表。她从没开口说过自己接拍广告是复出娱乐圈,但依然打扮得星味儿十足地出新书,卖产品。而且周玉女离开多年还深谙娱乐圈生存之道,面对记者采访满口不离感情生活,所以轻松就能登上娱乐版的头条。一边把拍广告的大笔酬劳揣进腰包,一边半遮半掩地透露退出前就赚够下半生生活所需,那么又如何解释最爱享受平实家庭生活的周美人,手持某化妆品卖力鼓吹的举动,真的只是为了过把上电视的瘾?未来星路:进可攻退可守

  因为并未说明是复出,所以周慧敏在娱乐圈里进可攻退可守,出书拍广告只是个信号,难保哪天不粉墨登场接拍影视剧或开演唱会,那时人家也有话说:“观众的盛情难却呀!”

  (来源:沈阳晚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美国总统大选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拉登最新录像曝光
阿拉法特病情严重
央行9年来首次加息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中国足球改革风暴
万张精彩家装美图欣赏
购房装修答疑集锦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