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演唱会现场两天王反目 R.Kelly索赔7500万 (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04日08:52 南方网
  北京娱乐信报

  南方网讯 以一曲《I Believe ICanFly》唱红世界的R&B巨星R.Kelly同Hip-Hop天王Jay-Z在共同举办的美国巡回演唱会发生不合事件,唱至中途二人竟然反目收场,R.Kelly前日更上诉至纽约法院,控告Jay-Z向他施以暴力,此外还控诉主办单位无理解雇他,令这场横跨美国40个城市的演唱会最终夭折,为此要求赔偿7500万美元。
演唱会现场两天王反目R.Kelly索赔7500万 (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R&B天王R.Kelly日前与Hip-Hop天王Jay-Z联手举办演唱会,这场共40站的全美巡演一直被视作“Hip-Hop与R&B的完美联姻”,谁知自一开始就诸事不顺,多场演出被取消,《芝加哥太阳报》更抛出长篇报道说两人反目成仇。日前两人的不合再度升级,在麦迪逊广场公园演出现场,观众席上有Jay-Z乐迷持枪指吓R.Kelly,随后Jay-Z的随从更向R.Kelly泼胡椒粉,使得演出不得不终止。

  美国时间本周一,Kelly正式起诉Jay-Z,指出后者出于“嫉妒与敌意”,使用暴力手段将Kelly从两人的全美巡演中驱逐,并要求Jay-Z赔偿7500万美元。据R.Kelly的代表律师表示,发生袭击后,R.Kelly需送医院接受治疗。但主办单位竟然认为他太麻烦,于是跟他解约,并宣布取消余下的半数演出。

  针对R.Kelly方面的指责,即将成为DefJam唱片公司老板的Jay-Z,则通过公司发表声明,反驳R.Kelly的指控之余,更力斥对方“缺乏专业操守及行为不当”。即将被Jay-Z掌控的Def Jam唱片公司发表声明,指巡演取消的原因在于Kelly“缺乏专业精神,行为怪异”。

  编辑:尔东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美国总统大选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拉登最新录像曝光
阿拉法特病情严重
央行9年来首次加息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中国足球改革风暴
万张精彩家装美图欣赏
购房装修答疑集锦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