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蜜雪薇琪和晨报读者“零距离”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04日09:08 南京报业网-南京晨报

  晨报讯昨天下午通过晨报热线报名参加蜜雪薇琪fans大征集活动的前10名读者于当日傍晚来到了江苏电视台,见到了自己心目中的明星。这10位歌迷有幸和蜜雪薇琪合影留念,每个人都感到很兴奋。虽然旅途劳顿,蜜雪薇琪还是很爽快地接见了这些热情的歌迷。很多人都是暑假期间开始接触这个全新的组合,对蜜雪薇琪一致的看法就是:两个女孩长得很漂亮可爱,嗓音条件好,曲风多变。同时,蜜雪薇琪的《相信》、《爱斯基摩》、《独立》等歌曲也纷纷为大家所熟知和传唱。 师兄陈小春叫她们“喜儿”

  签约了BMG唱片公司以后,陈小春自然成为她们的同门师兄。谈起小春,蜜雪薇琪一脸的敬意。三人首次合作是在一支蜜雪薇琪的MV里,当时蜜雪薇琪还是稍显稚嫩,面对镜头有时也会不知所措,每当这时,小春师兄就会过来安慰她们,告诉她们如何放松心情、拿出状态来面对镜头。而且后来蜜雪薇琪录音的时候,小春也会常常来到录音室探班,买了不少好吃的慰问。Michelle说,不要看小春师兄平时酷酷帅帅的,好像不容易接近,其实他是一个很好的人,小春还曾为她们起团名“喜儿”,因为觉得这两个女孩子都特别爱笑。 得S.H.E卡片祝福,不了解TWINS

  对于网上S.H.E的歌迷和蜜雪薇琪的歌迷大打“口水战”的事,蜜雪薇琪说,这些歌迷的纷争都是不必要的,每个歌手都只是想把音乐带给歌迷,让大家愉悦。虽然和S.H.E私底下没有多少接触,但是参加活动的时候大家经常能见面。S.H.E开演唱会的时候也邀请过蜜雪薇琪,还写卡片对她们的捧场表示感谢,这让她们感到很开心。对于人们拿红透香港的TWINS和蜜雪薇琪做比较,Michelle说其实公司一开始推出她们的时候根本没有想过让她们走TWINS路线,而且由于她本人常年在国外生活,所以说对TWINS一点都不了解,只是后来有越来越多的歌迷问她们关于TWINS的问题时,她们才去尝试了解一些TWINS的信息。

  和一般的少女组合一样,Michelle和Vickie这两个在国外读书回来的女孩私底下和一般小女生没什么两样,在昨天《震撼一条龙》的彩排现场,两人一会拿着工作人员的手表式对讲机玩的不亦乐乎,一会对着记者大谈她们在各地吃到的美食。细细聊起来,我们发现,虽然在性格和特长上两人各有千秋,不过除了和声天衣无缝,她们喜欢的男孩类型竟也出奇地一致。

  不过,“如果真的爱上同一个人,我们会毫不犹豫一起踹开他。”看来,还是姐妹情比较深。

  作者:李晓婕 孙竹苏

  (来源:南京晨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美国总统大选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拉登最新录像曝光
阿拉法特病情严重
央行9年来首次加息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中国足球改革风暴
万张精彩家装美图欣赏
购房装修答疑集锦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