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姜昆买楼盘、做岳父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04日09:08 南京报业网-南京晨报

  晨报讯前天李湘去为老公的珠宝店做广告,昨天姜昆在沈阳也是“一石二鸟”。姜昆这次来沈阳的首要任务是与师胜杰、杨少华等人为一个幽默喜剧笑话广播电视大赛的总决赛做评委,但是中午到沈阳后他却马上携夫人进入了一高档楼盘,而且还快速买下一套180余平方米的房子,难道姜昆也想在沈阳安家?姜夫人笑着告诉大家:“长住沈阳倒不至于,但是我们收养的儿子姜河在沈阳上学啊,每年我们都会来几次沈阳,也算半个家了,而且即使不住也可以出租,算是投资了。”

  经历了几次失败,姜昆十分感慨地说:“春节晚会就像‘快餐店’,还是比较传统,你让生猛海鲜到那里面卖,根本办不到啊,同理春晚也容不下我的高科技相声,我在路子上犯了错。”姜昆说:“现在我都不知道什么样的作品能上春节晚会了,不过,如果有好作品,我还是会奋力的冲一冲。”

  与姜昆一同来沈的夫人很低调,但是提到女儿姜珊,姜夫人马上话多了起来。“我女儿从美国留学回来半年了,她没有往演艺方面发展而是自己在北京办了个公司,做制片。”同时姜夫人兴奋地告诉记者,女儿已经登记结婚了,女婿是姜珊的大学同学,“我和姜昆都做岳父岳母了!”

  作者:李晓婕

  (来源:南京晨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美国总统大选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拉登最新录像曝光
阿拉法特病情严重
央行9年来首次加息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中国足球改革风暴
万张精彩家装美图欣赏
购房装修答疑集锦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