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野孩子主唱小索去世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04日09:08 南京报业网-南京晨报

  记者近日意外获悉,野孩子乐队成员小索因胃癌去世。昨日下午记者向乐评人颜峻求证,他刚从小索的追悼会回来,难过的他哽咽地对记者说:“小索已经在10月30日上午10:20离开了我们。”

  据悉,野孩子乐队成员小索两年前就查出患有胃病,然而一直没有入院治疗,半年前经检查被告知已转为胃癌晚期,后虽在家人的陪同下进行治疗,但因癌细胞已扩散到全身,
最终于10月30日上午在北京协和医院西院去世。昨日上午9:00,在医院举行的小索追悼仪式上,他生前的众多好友和其家人约80人到场送别,而小索的骨灰也于昨晚被他的家人带回了他的老家兰州。

  “到场的都是一些音乐圈里的好朋友,我们在医院的一个很小的灵堂里举行了一个简单的告别仪式,现场没有放哀乐,只是用野孩子的歌为小索送行,每个人都很平静”,刚参加完告别仪式的颜峻声音哽咽地告诉记者,听得出,同样来自兰州的颜峻心里十分不好受。他说:“小索和野孩子其他成员一样,不是追求名利的人,他们能打动人,是因为他们热爱音乐。”

  作者:张付军

  (来源:南京晨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美国总统大选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拉登最新录像曝光
阿拉法特病情严重
央行9年来首次加息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中国足球改革风暴
万张精彩家装美图欣赏
购房装修答疑集锦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