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造星”海岩不捧儿子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04日09:08 南京报业网-南京晨报

  晨报讯海岩有个儿子?还是演员?除了圈内人,可能没有几个人会相信“造星大师”海岩的儿子现在竟还是个默默无名的小演员,但这个消息千真万确!就在海岩最新力作《平淡生活》在成都热播的时候,昨天记者偶然获悉,海岩20岁的独生子侣萧竟然是个演员,迄今已经参加过《曼谷雨季》《烈火金刚》等多部电视剧的拍摄。由于侣萧为人低调,很少有人知道他的真实身份。昨日,海岩对记者表示,儿子一切都靠自己,而曾经和侣萧合作过的演员也对他的演技大加赞赏。

  侣萧多部剧中“跑龙套”

  记者通过各方采访,终于知道了关于侣萧的点点滴滴。侣萧今年刚20出头,是个典型的阳光男孩,长得清秀帅气,和老爸神似。几年前留学日本,回国后就进入中戏学习表演,曾出演过《曼谷雨季》《重案六组Ⅱ》《烈火金刚》等电视剧。虽然都是一些小角色,可侣萧还是显露出他出色的表演才华。不仅如此,侣萧还有一副好嗓子:“虽然他在戏中常演配角,但主题曲或片尾曲一定要自己唱。”据了解,《守望真情》《曼谷雨季》等剧的片头片尾曲都出自他的歌喉。

  海岩:儿子的路自己走

  虽然自己从来不提,但当记者拨通了海岩的电话时,他对这个宝贝儿子的话题并没有太多回避。他坦诚地说:“是的,他是我儿子。”当记者问到在海岩本人担任总监制的《烈火金刚》等剧中,侣萧仅仅是一个小配角,为什么不拉儿子一把时,海岩笑笑说:“个人的事业是需要自己去奋斗的。我希望他通过自己的努力取得成功。其实他走演员这条路,完全是他自己的选择。他现在演的戏都是他自己找来演的,我在这方面从来没给他提供过帮助。”最后,海岩还表示:“我也不希望有人把这个当话题来炒。”

  作者:伍翩翩 呼伟

  (来源:南京晨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美国总统大选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拉登最新录像曝光
阿拉法特病情严重
央行9年来首次加息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中国足球改革风暴
万张精彩家装美图欣赏
购房装修答疑集锦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