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虚惊一场 王杰回港航班因漏油紧急迫降首都机场(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04日09:11 中国新闻网
虚惊一场王杰回港航班因漏油紧急迫降首都机场(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1月4日电据北京娱乐信报报道,昨天上午,王杰乘坐飞机从北京飞回香港,没想到飞机中途出现故障,以至于在空中盘旋两个小时后迫降在首都机场,然后又转乘另一班飞机回香港。好在,包括王杰在内的机上所有人员都安然无恙,这次空中事故只是一场虚惊。

  昨天中午,记者第一时间接到王杰演唱会主办方相关负责人的电话,该负责人紧张地告诉记者,王杰上午9点45分乘坐的飞机可能出了事故,现在王杰下落不明。记者接到电话,火速赶到机场,当时演唱会主办方的所有负责人几乎都到达了机场,并且用可能想到的一切联系方式问询王杰乘坐的航班的情况。但是机场方面除了证实该航班确实出现了漏油事故外,一切情况均不透露。记者和演唱会主办方的相关人士致电香港英皇,他们也万分着急,但也没有什么具体情况和解决办法。记者和演唱会主办方的负责人只得一起在机场苦苦守候消息。大概下午3点多钟的时候,终于得到消息,包括王杰在内的机上所有人员都已经在下午一点的时候转乘了另一班飞机,现在正在飞往香港的途中。

  下午6点钟,记者拨通了王杰经纪助理的手机,他有些疲倦地告诉记者,他们现在已经安全抵达香港,这次真是有惊无险。他们都在飞机上大睡了起来。虽然王杰身体不是很好,但现在没有什么大碍,只是说接下来的一些通告会取消,可是北京演唱会的举行不会有任何问题。王杰下次来京应该是在11月25日。(记者郝晓楠)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美国总统大选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拉登最新录像曝光
阿拉法特病情严重
央行9年来首次加息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中国足球改革风暴
万张精彩家装美图欣赏
购房装修答疑集锦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