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自由评论 > 香港TVB台庆专题 >正文

佘诗曼口乖舌巧腰又细 我投她一票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04日09:36 金羊网-新快报

  艾辉

  与亚视只盛产性感尤物的女星相比,无线的花旦种类更加丰富。我可以大言不惭地说,亚洲男子都可以在无线所有花旦里,找到自己的“梦中情人”。强悍型的有张可颐,智慧型的有陈慧珊,独立型的有宣萱,小家碧玉型的有杨思琦,“坏女人”型的有黎姿,风韵型的有邓萃雯,总之如古人所说:蔚为大观。因此,我还真的不在乎谁拿到无线台庆所颁的
最受欢迎女演员奖———不过是一群可爱或可敬靓女的争夺赛,是又一场“金枝欲孽”罢了。

  但是,硬要我选一个,我就选我中意的佘诗曼。原因无他,口乖舌巧腰又细。我第一次认识她还是在剧集《刑事侦缉档案》里扮演的阿MAN,一副小鸟依人的样子靠在陈锦鸿身旁,当时她虽然已经是港姐季军,感觉上外表没有长开一样,和角色性格一样怯生生的,与片中宣萱洒脱的白领形象相比,实在寒酸。因此,我对她的第一印象停留在“那一低头的温柔”上。

  真正对她发生改观的是剧集《洗冤录2》,阿佘在里面扮演的是一个尸体美容师,不仅角色够特别,人物性格也是够辣。看着她叉起细腰与欧阳震华吵架,实在有趣得很。而且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我看的碟片质量很好,她明丽的样子,始终像被阳光照着,很是显眼。一个形象上的改变,一个演技上的转型,于是我就喜欢上了她。后来做了娱记,对明星大大小小的破事知道得也多了。我更是发掘出她诸多可爱之处。

  比如她很努力,不断改变戏路,在《无名天使3D》俏生生地打人。再比如她嘴很乖,很会讨人喜欢。说到为何与无线签4年长约时她就表示:“当然是因为公司对我好,肯给很多机会我。而且工作环境又比较熟,才续约啦。”,这种檫鞋方法,比之宴席上叶璇半跪地与高层说话,不知道要高明和恰当多少。即使说到死对头张可颐傍上半亿富婆的事,她也淡淡一笑说:“我不信啦。”

  薛大傻子都会在行酒令时说:你是个可人儿。那面对佘诗曼的可爱之处,我也只能重复称赞一次。听说她的嗲功很厉害,我没有见识过,出于好奇心,不由得做批:甚憾!(栩/编制)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佘诗曼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