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非常娱乐(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04日09:36 金羊网-新快报
  郭富城演唱会昨晚圆满结束,而“神秘嘉宾”就是城城的绯闻女友藤原纪香。纪香似乎是秘密捧场,所以行事相当低调。

  当演唱会开始后,架上墨镜的纪香才在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坐在贵宾席上。不过纪香仍避不过记者的法眼,大批记者发现纪香后即蜂拥而上拍照,场面一片混乱。纪香的工作人员则用手遮住纪香,在场的保安亦用大光灯射记者镜头阻碍拍照,同时阻止记者接近纪香的座位。
非常娱乐(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王思懿脱臼 马背跌倒昏迷十分钟

  电视剧《巾帼英雄穆桂英》正在北京郊区酣拍。昨天,在拍摄一场骑马打斗戏时,主演王思懿突然被马甩出,导致腿骨脱臼,躺在地上昏迷了足足十分钟。

  据工作人员介绍,当时王思懿手持长枪,刚要放马撒开缰绳举枪劈下,马突然受惊一个加速,把她甩了下来。由于膝盖先着地,王思懿当场疼得晕了过去。待众人将王思懿搀扶起来时,她的腿部已根本不听使唤。在导演、队医等简单打理后,人们才得知,原来思懿左腿膝部完全脱臼,转了180度之后才扳回来。不过,休息了一个小时后,王思懿又重新上马继续拍摄了,只是上下马、走路时需要人搀扶着。
非常娱乐(组图)
周润发有戏 已被袁和平定为新片主角

  为《黑客帝国》和《杀死比尔》等无数好莱坞影片担任动作指导的袁和平也开始做导演了。昨日,记者从北京有关方面获悉,袁和平即将执导他的第一部好莱坞大片《白雪公主和七武僧》,而影片的男主角是周润发。

  据了解,《白雪公主和七武僧》取材于格林童话中的《白雪公主》,讲述一位中国公主因受到了极大的冤屈,从宫中出走,在流浪期间碰到了七位少林武僧,并一路受到保护的故事。
非常娱乐(组图)
张娜拉没谱 《功夫》续集要用签约艺人

  昨日有消息传出,张娜拉赴港期间希望出演《功夫》续集,但本报记者联络身在香港的星爷助手田启文先生,他否认了这一消息。

  田启文说,星爷最近在处理好多事情,包括影片和电影原声大碟的发行合作等:“根本没有时间拍续集,我们也得等《功夫》放过之后再考虑,现在大家连电影都没看到,也不知道观众的反应,怎么拍呢?至于张娜拉的事情,就更是不可能的了。她很喜欢周星驰,我也与她见面了,但是大家要知道,如果我们真的要拍续集,肯定是要首先考虑我们公司签约的艺人,除非实在没有合适的人选才会考虑其他人。”(鲁艺)
非常娱乐(组图)
(栩/编制)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美国总统大选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拉登最新录像曝光
阿拉法特病情严重
央行9年来首次加息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中国足球改革风暴
万张精彩家装美图欣赏
购房装修答疑集锦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