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娱乐事件簿(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04日09:36 金羊网-新快报
  摸鱼儿

  好莱坞让凯特·温斯莱特想吐

  日前正在洛杉矶陪伴丈夫山姆·曼德斯拍摄新片的英国女星凯特·温斯莱特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对好莱坞盛行的整形风气难以忍受,认为这是一个“假面都市”,让人恶心到想吐。

  此次来到美国的凯特·温斯莱特并没有工作,只是单纯陪伴夫君,但是才来洛杉矶没几天,凯特已经浑身不对劲,在接受采访时直来直去地说出心中的不快,她表示:“这里的人脸上几乎都动过刀,不管男的或女的,好像住在这里就非得整形不可,我一点都不想待在这里。我可以分辨出谁有整过容,那是骗不了人的。我永远忘不了第一次参加奥斯卡颁奖典礼,走过我面前的那些巨星,都是一张张虚伪至极的脸孔。”

  感觉不舒服到极点的凯特干脆把好莱坞比喻为“假面都市”,还暗讽许多当红明星都动过整容手术,凯特认为整形让人变得不再像自己,不明白为何还有这么多人趋之若鹜。

  郑伊健与“蛙后”分享护肤心得

  最近,郑伊健受邀到北京出席某晚会,并见到了奥运“蛙后”罗雪娟。

  席间,郑伊健跟罗雪娟交谈甚欢。罗雪娟认为,一个人最重要的是健康,这样皮肤便自然会靓。与“蛙后”交流护肤心得后,郑伊健决心要鞭策自己努力做运动。这次北京之行虽然只有几天,但郑伊健仍抽空外出逛街。他说,虽然北京正是冬天,气温相当低。但是很满意能够吃到当地著名的羊肉串。
娱乐事件簿(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美国总统大选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拉登最新录像曝光
阿拉法特病情严重
央行9年来首次加息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中国足球改革风暴
万张精彩家装美图欣赏
购房装修答疑集锦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