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南艺美眉自信闯关(陈晓东征搭档11)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04日09:38 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报道】进入“公开征集陈晓东搭档演员”决赛的十位选手中,南艺表演系的苏晓娟是个我行我素的“异类”。苏晓娟在电视台录节目时,偶尔看到陈晓东搭档演员的报名点,糊涂的她以为是主持人大赛就兴冲冲地报名了。

  第一轮海选时苏晓娟看到阿波罗的大型舞台不禁傻了眼,至今还遗憾那天头脑发热怎么穿了一身“农民装”。苏晓娟也是请假最多的选手,她平时上课的内容一般就是排戏,缺
一个人整个节目的进度都会受影响。所以一旦比赛和课程相冲突时,苏晓娟只得忍痛放弃日常比赛的曝光活动。但苏晓娟却并不担心人气因此下滑,一直信奉“静如处子,动若脱兔”的她,说“我认为到舞台上就要有霸气,能够光芒四射。相信只要有我在,一定是舞台上最光彩的一个。”

  由于同学们都忙着上课,决赛那天苏晓娟可能是唯一没有亲友团的选手。她却淡然地表示,“同学们已经录制了为我加油的DV,我一定不会让他们失望的。”精通唱歌、跳舞的苏晓娟强调自己不喜欢雷同,所以她别出心裁选择刚刚学了三个月的古筝表演,毫不担心自己以弱项示人。

  先飞“笨鸟”闯决赛

  长发美女黄桢珍相对于其他选手来说,更像白纸一张。除了在学校担任过文艺部长、礼仪模特外,黄桢珍没有任何表演经验。因为家里不允许,黄桢珍直到大学才开始学习舞蹈。尽管现在民族舞蹈跳得有模有样,黄桢珍还是觉得挺遗憾的,“大学舞蹈老师都说我很有这方面天赋,可是因为从小缺少这种锻炼,现在也练不出什么名堂了”。

  黄桢珍在南京有一份稳定的工作,当初姐姐看到有这次陈晓东搭档演员比赛,觉得她条件不错,就极力推荐黄桢珍报名。为了比赛黄桢珍不得不经常请假,但这个四川妹子却觉得这样做很值得,“我做的是销售工作,这次比赛其实就是推销自己,我希望从中积累经验”。能够经过层层筛选进入十佳,黄桢珍已经感到很满足了。“我知道别人都很强,虽然我没有学过表演,但笨鸟先飞,不懈努力后我想看看自己实力到底有多强。”

  实习生 杨阳 金陵晚报记者 贺沂沂

  (编辑 思夕)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美国总统大选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拉登最新录像曝光
阿拉法特病情严重
央行9年来首次加息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中国足球改革风暴
万张精彩家装美图欣赏
购房装修答疑集锦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