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和晶交话筒阿忆首露脸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04日09:40 每日新报

  《实话实说》周二完成了新旧主持人的交接工作,从下期节目开始,与观众见面的将会是新任主持人阿忆。

  《实话实说》前天晚上的节目以“谁在‘制造’娱乐新闻”为主题,邀请的嘉宾是演员瞿颖及两位新闻从业者。节目一开始,和晶就用瞿颖被媒体曝光有一个八岁儿子的事情做引子,来分析娱乐新闻的受益者、娱乐新闻写作的底线、新闻炒作等问题。由于嘉宾中既有
娱乐新闻的创作者,又有娱乐新闻的关注对象,还有娱乐新闻的诸多读者,就某一话题展开讨论时,往往会出现多种声音,使得节目现场显得异常热闹。

  在节目接近尾声时,和晶很自然地把话题转到了她要暂别《实话实说》上:“今天《实话实说》也要为大家发布一条新闻,有关这条新闻,我们最近接了很多电话,各个报纸也在采访我们。我要回家去当妈妈了,新的主持人就是刚才一直为大家举话筒的阿忆,我们欢迎他。就这么一条消息,大家要为报社提供,你们会用什么样的标题?”

  在镜头摇向站在观众席里举话筒的人时,观众看到了一直隐藏于镜头之外,只露出一只举着话筒的手的阿忆,首次以《实话实说》主持人亮相的阿忆穿着喜庆的红色西装。瞿颖回答和晶刚才的问题时说:“和晶要做漂亮妈妈,《实话实说》大家庭又添阿忆。”大家笑成一片,只听阿忆说:“好像我是和晶生的一样。”

  遗憾的是,本期节目中,被称为北大才子的阿忆并不是以主人的身份亮相的,这严重地限制了他的发挥。以致许多观众看后,并没有感受到这位新任主持人的魅力。

  记者获悉,从11月9日开始播出的《实话实说》起,阿忆就正式成为主持人。而和晶并没有彻底离开《实话实说》,她将会退居幕后,暂时担任栏目组的策划。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美国总统大选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拉登最新录像曝光
阿拉法特病情严重
央行9年来首次加息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中国足球改革风暴
万张精彩家装美图欣赏
购房装修答疑集锦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