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赵薇新专辑12日正式“飘”出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04日09:47 新京报

  被赞歌声有王菲感觉,新歌与NoName合唱

  本报综合报道赵薇即将于本月12日推出新专辑“飘”。在北京录这张作品时,却发生打人事件,赵薇因打人事件,也和恋人汪雨暂时分开一段时日,谈及这段走得辛苦的感情,赵薇的唱片经纪人姚谦日前表示,两人还在一起。

  姚谦表示,发生打人事件那一天,赵薇求他给一小时出去吃饭,没想到就发生那件事,回来后一直哭,声音也哑了,因而停录一个多月,后来王菲还带赵薇出北京城散散心。赵薇飞到新加坡才继续完成后半部的录音工作。

  赵薇新歌“渐渐”与最近颇受注目的NoName(歌手“无名氏”)合唱,NoName第一次和赵薇合作,NoName说,没想到赵薇的声音这么单纯、干净。而该曲在电台播放,赵薇的歌声甚至被认为像极王菲的感觉和那英的调调。

  “渐渐”MV中,赵薇演自己,也找来一位7岁的小女孩饰演“小赵薇”,个性直率的她先想到王菲的女儿,打电话给王菲,王菲很巧妙地回答她说:“只要人家不认得她,你就用吧!”赵薇开心地和姚谦说可以找王菲女儿,但姚谦打了回票。姚谦说,赵薇就是这么直率的人,都没想到麻烦了人家。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美国总统大选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拉登最新录像曝光
阿拉法特病情严重
央行9年来首次加息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中国足球改革风暴
万张精彩家装美图欣赏
购房装修答疑集锦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