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结果未公布反应各不同 DNA鉴定让三人全看开了 (2004-11-04 09:49:15)(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04日09:50 新华网
结果未公布反应各不同DNA鉴定让三人全看开了(2004-11-0409:49:15)(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阿文可以和解允许父子相见

  高峰渴望宽容愿意承担责任

  那英家庭最重为他出钱出力

  日前,有媒体称:对于高峰与王纳文母子上周进行的“滴血试亲”,北京法庭科学技术鉴定研究所已经做出DNA鉴定的正式检验报告:高峰确系孩子生父。这份检验报告已由安贞法庭的庭长从鉴定中心取回,并锁进了保险柜。由于在鉴定结果正式公布前,突然出现此等情况,当事人各自产生了不同的反应。

  王纳文 不排除庭外和解的可能

  对于鉴定结果,阿文表示:“事实已是如此,我相信法律,相信科学。”她告诉记者,从北京做鉴定回来后,元元没有受到任何影响,也没有向自己提出任何疑问。为了让孩子有个安全的环境,王纳文没有让元元去幼儿园,而是一直待在家中由自己和元元的姥姥看着。

  回到沈阳后,阿文仍然在沈阳的酒吧里演出,以此来赚取她和儿子的生活费。当记者问及其生活现状时,阿文很肯定地说:“生活费够用了,没打算把这件事情公布时,我已经是这样生活了。”阿文表示,原本自己打算靠酒吧生意养活家人,但现在的环境已经让自己无法继续酒吧生意。酒吧转手后,自己只能靠在外演出来挣生活费,对于自己的将来她还没有更多的考虑。当记者问到假如结果证实了高峰与元元是父子关系后,她希望高峰履行哪些责任?阿文淡淡地说:“那是法律规定他履行的义务,他只要尽义务就行了。”不过阿文表示,如果高峰或者孩子今后要求与对方见面,她也不反对,“但我想高峰不会要求见孩子,他连认子都是被迫的。”

  阿文还说,并不排除与高峰庭外和解的可能,但是高峰首先要承认元元是自己的儿子。

  高峰方面 尚未接到法院通知

  目前高峰的手机始终处于关机状态,他的律师赵书妍表示:高峰对此事始终保持沉默,现在不想多说什么。昨日记者就此试图联络高峰与其母亲,可是二人的手机都关机,不过高峰的代理律师赵书妍对此发表了看法:“关于DNA检验的结果我们尚未接到法院通知,现在只能等待最后的结果。高峰目前心里难以平静,他正在考虑下一步如何应对,并与那英两人研究一些对策,两人已经完全把这件事看开了。我也希望大家能够用宽容的眼光来对待高峰,谁都有做错事情的时候。他已经表示过了,如果孩子是他的,他一定会尽到做父亲的责任。”

  那英方面 全力帮助高峰渡过难关

  那英方面对此事也采取了低调处理的方式,她的助手和姐姐那辛均表示现在不想回答有关的任何问题。据她们透露:那英母子非常健康,希望媒体和歌迷把更多的注意力放在其他地方,不要把别人的事情联想到那英的身上。记者了解到,那英现在也通过一些朋友听到了外界的传言,但她得到更多的是安慰,胡海泉、满文军、孙楠等好友都告诉那英不要着急。那英表示,没关系,她会全力支持高峰,现在一切已经看开了,只要孩子是高峰的,她会出钱、出力帮助高峰渡过难关。而她只希望自己和高峰的孩子能够健康成长,因为对现在的那英来说,家庭幸福是最重要的。(记者翟翊)(来源:每日新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美国总统大选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拉登最新录像曝光
阿拉法特病情严重
央行9年来首次加息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中国足球改革风暴
万张精彩家装美图欣赏
购房装修答疑集锦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